四川一轎車撞飛過馬路學生 現場畫面曝光(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6日訊】4月16日,四川宜賓南溪區某職業中學附近,一輛白色尼桑轎車突然快速撞向正在過馬路的學生人群,有兩學生被撞飛,造成一死一傷。

事發過程正好被肇事車右側車輛行車記錄儀拍下,視頻顯示,16日上午11點30分左右,一輛白色尼桑轎車(車牌川Q68***)突然從智軌專用車道快速衝撞經斑馬線過馬路的學生人群,有兩名學生被撞飛,倒在地上。

多個視頻顯示,有兩名穿著校服的人倒地,其中一人身上被覆蓋淺藍色罩布,另一人躺在地上。肇事車輛引擎蓋變形,擋風玻璃破裂。肇事司機下車後被過路市民毆打。有網民說,「不是家屬打司機,是路人和保安。」

隨後,當地交警通報稱, 16日7時許,南溪區正信路二段路口發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35歲的駕駛員余某某(男)駕駛一輛小型轎車行至該路段人行橫道時,將兩名行人撞倒,致一人死亡,一人受傷。余某某已被警方控制。

有知情者表示,南溪職中門口,限速40,小車斑馬線闖紅燈撞人,受傷者是兩兄弟,大的18歲,小的16歲。據說小的還在中醫院救。

大陸網民表示,「那麼多人走斑馬線,還開那麼快。」「司機真的太可恨了,在學校門口的斑馬線以這麼快的速度闖紅燈。」

「都撞飛了!這倆學生受傷應該不輕!」「還是兩兄弟啊?這家都碎了啊。」「只說小的在搶救。大的呢,養到18歲容易麼。」還有人說,「這個人(司機)也開車帶個孩子。」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