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軍隊動盪新跡象/傳美國上空現巨大飛行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創世主的愛與慈悲 神韻巴黎五場爆滿落幕
4月7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圓滿結束了4月份在巴黎4天5場的演出,場場爆滿。

中俄邊境疑發生核泄漏 中共喉舌集體噤聲
與黑龍江隔江相望的俄羅斯城市哈巴羅夫斯克(伯力)疑似發生核泄漏,中共央級喉舌集體噤聲。網民嘲諷,「只要不是日本的,俄爹和朝鮮小弟的核輻射都可以接受。」

軍隊動盪新跡象 傳北京正調查最大軍事裝備供應商
有消息指,中共當局正在調查最大軍事裝備供應商之一、中國電子科技集團有限公司(下稱中國電科)的一名高管,這是中共國防部門出現動盪的新跡象。

北京女在圓明園泡腳 稱自己是「富二代」(視頻)
4月7日,在圓明園的遊船上,一女子坐在船頭泡腳,被工作人員和其他遊客制止。她稱自己是富二代,「我付了錢了,別人管不著」。

分析:習很怕內部政變 兵變是關鍵
在中共國防大學前政委、上將劉亞洲被判重刑的消息近日得到確認之後,另一個紅二代胡德平也受到關注。去年中共通報的一樁舊案,涉及黨內有人推舉胡德平當總書記,甚至疑涉策劃武裝暴動。但專家指另有內情。

組圖:日全食罕見奇景 全美百萬民眾追看
美東時間週一(4月8日)日全食穿越北美,經過墨西哥、美國和加拿大。這次日全食路徑寬115英里(185公里),位於這條路徑上的3,200萬美國人將有機會欣賞到這一奇觀的完整展現。

汪文斌手錶傳價值347萬 引發熱議
近日,網絡熱傳,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配戴的手錶,價值347萬元人民幣。網友質疑汪文斌有灰色收入,呼籲中共當局查一查。

退休養老哪國最好?盤點最易獲得公民身分的國家
去哪裡度過人生黃金歲月,是退休人士、即將退休人士以及想儘早規劃退休生活之人的熱門話題

分析:趙樂際為何對唐一軍前上司劉楓有求必應
中共前司法部長唐一軍已落馬。其仕途升遷被指主要靠中央政治局常委趙樂際和他的「老領導」劉楓。

【重播】天文奇觀:日全食穿越北美
美東時間週一(4月8日)將出現一場罕見的天文奇觀,日全食將穿越北美,經過墨西哥、美國和加拿大。

「龍年龍月龍日龍時」要來了 引發熱議
今年首個「龍年龍月龍日龍時」,將出現在4月10日7時至9時。這一使用傳統干支和生肖紀法來標記年、月、日、時的有趣現象,引發網友熱議,這是「龍王聚會?」

中國降薪裁員潮席捲全國 分析:這只是開始
中國經濟陷入困境,2024年前三個月,中國各大證券公司出現高階主管「辭職潮」以及普遍降薪裁員。

川普公布墮胎政策 拜登二度力推學貸減免計劃
距離11月總統大選還有七個月的時間,民調顯示,拜登的支持率落後於其共和黨對手川普。

【快報完整版】中國女記者遭瑞典驅逐
Temu涉廣告不實 遭韓國當局調查;誰贏?耶倫訪華 美中過招;威脅國安 中國女記者遭瑞典驅逐。

蔡奇稱提防「高級黑」 分析:官場動盪不穩
中共中辦主任蔡奇,近日再次推動全黨「黨紀學習」,並強調要防止「低級紅」「高級黑」。分析認為,這說明中共體制內有「貳心」的人太多。

【禁聞】記者直擊:大陸疫情嚴峻 不少人睡覺死
近期,有多地民眾向本台爆料,中國疫情嚴峻,醫院人滿為患,藥店生意興隆,不少人感冒發燒後突然死亡。

組圖:日全食北美登場 美國萬人爭睹
4月8日,日全食在北美洲大陸登場。從美國南部的德克薩斯州到緬因州,美國15個州的3,200萬居民位於日全食路徑上。日全食最後橫穿加拿大大西洋海岸。

居住瑞典20年 中共大外宣女社長被驅逐出境
瑞典媒體報導,瑞典政府指控一家中共大外宣媒體的中國籍女社長威脅瑞典國家安全,上週將其驅逐出境。

【舞蹈】飛天藝術學院2023第二學期舞蹈考試 (中班 男生)

【秦鵬觀察】耶倫訪華發2警告 獲4項成果
【新聞大家談】韓國將加入AUKUS 中共狗急跳牆?

【全球新聞】4月8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4月8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4月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4月8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4月8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中共醜陋面目大起底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