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在圓明園泡腳 稱自己是「富二代」(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9日訊】4月7日,在圓明園遊船上,一女子坐在船頭泡腳,被工作人員和其他遊客制止。她稱自己是富二代,「我付了錢了,別人管不著」。

網友發布的視頻顯示,一名身穿灰色短袖衫的年輕女子坐在船頭,將腳泡在湖水裡,一雙旅遊鞋放在旁邊。

開船的工作人員看到後,立即勸說她回到船倉裡,其他遊客也勸她,「別做危險的事」。

但這名女子不但不聽勸阻,反而態度跋扈地說:「我沒成年,我今年16歲,我家是富二代,我家裡有錢。」「我付了錢了,別人管不著。」

遊客們見此情形,要求工作人員停靠岸邊,他們要換一艘船。此時,這名泡腳女子才把腳提上來,坐回船倉裡,開始穿鞋。

船上遊客指責女子「低素質」,她卻毫不示弱地說:「我就是沒素質,那你報警啊。」

遊客們見與這名女子無法正常溝通,等船靠岸了,全部下船。該女子還威脅遊客:「你們吿我去吧,不然別想活著回去。」

事後,一名涉事遊客對媒體講述當時的經過,指船剛剛開了5分鐘左右,女子就脫了鞋襪,坐在船頭泡腳。工作人員勸阻她,說這裡是圓明園,不讓泡腳。女子情緒很激動,聲稱不讓她泡腳,她就從船上跳下去。

女子在圓明園泡腳的視頻登上熱搜,網友紛紛表示:「為啥現在這麼多充滿戾氣的孩子?」

「沒成年變成了做壞事的理由了?」

「聽到沒有,她說未成年,有沒有人聽出來什麼?這句話的份量很重,是不是想說未成年犯法沒關係?」

「報警吧,聽見了沒,張嘴閉嘴沒成年,歲數小已經成做壞事的保護符了。」

「坐在河邊泡腳也許沒禁止,但坐在行駛的船上泡腳肯定禁止的。然後一句富二代,意思難道不就是有錢隨便罰,就要無視規則嗎?」

「富二代?誰還記得奔馳大G。」

2020年1月,一女子開奔馳進故宮炫富,事件發酵,該女子被證實是已故中共高級將領、全國政協副主席何長工的孫媳。她的丈夫是金融、地產以及電影投資人何剛,公公是原中共國家旅遊局局長何光暐,故宮屬於旅遊局管轄範圍。

女子開奔馳進故宮事件,引發輿論廣泛關注,並抨擊中共權貴階層擁有的這種特權。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