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军队动荡新迹象/传美国上空现巨大飞行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9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创世主的爱与慈悲 神韵巴黎五场爆满落幕
4月7日,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圆满结束了4月份在巴黎4天5场的演出,场场爆满。

中俄边境疑发生核泄漏 中共喉舌集体噤声
与黑龙江隔江相望的俄罗斯城市哈巴罗夫斯克(伯力)疑似发生核泄漏,中共央级喉舌集体噤声。网民嘲讽,“只要不是日本的,俄爹和朝鲜小弟的核辐射都可以接受。”

军队动荡新迹象 传北京正调查最大军事装备供应商
有消息指,中共当局正在调查最大军事装备供应商之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国电科)的一名高管,这是中共国防部门出现动荡的新迹象。

北京女在圆明园泡脚 称自己是“富二代”(视频)
4月7日,在圆明园的游船上,一女子坐在船头泡脚,被工作人员和其他游客制止。她称自己是富二代,“我付了钱了,别人管不着”。

分析:习很怕内部政变 兵变是关键
在中共国防大学前政委、上将刘亚洲被判重刑的消息近日得到确认之后,另一个红二代胡德平也受到关注。去年中共通报的一桩旧案,涉及党内有人推举胡德平当总书记,甚至疑涉策划武装暴动。但专家指另有内情。

组图:日全食罕见奇景 全美百万民众追看
美东时间周一(4月8日)日全食穿越北美,经过墨西哥、美国和加拿大。这次日全食路径宽115英里(185公里),位于这条路径上的3,200万美国人将有机会欣赏到这一奇观的完整展现。

汪文斌手表传价值347万 引发热议
近日,网络热传,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配戴的手表,价值347万元人民币。网友质疑汪文斌有灰色收入,呼吁中共当局查一查。

退休养老哪国最好?盘点最易获得公民身份的国家
去哪里度过人生黄金岁月,是退休人士、即将退休人士以及想尽早规划退休生活之人的热门话题

分析:赵乐际为何对唐一军前上司刘枫有求必应
中共前司法部长唐一军已落马。其仕途升迁被指主要靠中央政治局常委赵乐际和他的“老领导”刘枫。

【重播】天文奇观:日全食穿越北美
美东时间周一(4月8日)将出现一场罕见的天文奇观,日全食将穿越北美,经过墨西哥、美国和加拿大。

“龙年龙月龙日龙时”要来了 引发热议
今年首个“龙年龙月龙日龙时”,将出现在4月10日7时至9时。这一使用传统干支和生肖纪法来标记年、月、日、时的有趣现象,引发网友热议,这是“龙王聚会?”

中国降薪裁员潮席卷全国 分析:这只是开始
中国经济陷入困境,2024年前三个月,中国各大证券公司出现高阶主管“辞职潮”以及普遍降薪裁员。

川普公布堕胎政策 拜登二度力推学贷减免计划
距离11月总统大选还有七个月的时间,民调显示,拜登的支持率落后于其共和党对手川普。

【快报完整版】中国女记者遭瑞典驱逐
Temu涉广告不实 遭韩国当局调查;谁赢?耶伦访华 美中过招;威胁国安 中国女记者遭瑞典驱逐。

蔡奇称提防“高级黑” 分析:官场动荡不稳
中共中办主任蔡奇,近日再次推动全党“党纪学习”,并强调要防止“低级红”“高级黑”。分析认为,这说明中共体制内有“贰心”的人太多。

【禁闻】记者直击:大陆疫情严峻 不少人睡觉死
近期,有多地民众向本台爆料,中国疫情严峻,医院人满为患,药店生意兴隆,不少人感冒发烧后突然死亡。

组图:日全食北美登场 美国万人争睹
4月8日,日全食在北美洲大陆登场。从美国南部的德克萨斯州到缅因州,美国15个州的3,200万居民位于日全食路径上。日全食最后横穿加拿大大西洋海岸。

居住瑞典20年 中共大外宣女社长被驱逐出境
瑞典媒体报导,瑞典政府指控一家中共大外宣媒体的中国籍女社长威胁瑞典国家安全,上周将其驱逐出境。

【舞蹈】飞天艺术学院2023第二学期舞蹈考试 (中班 男生)

【秦鹏观察】耶伦访华发2警告 获4项成果
【新闻大家谈】韩国将加入AUKUS 中共狗急跳墙?

【全球新闻】4月8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4月8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4月8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4月8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4月8日完整版(1)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特稿】中共丑陋面目大起底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