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疫情從未遠離 中國醫生揭內部講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5日訊】近日,中國某醫院的主任醫生向本台曝光內部講話,不准承認新冠,誰承認誰負責。新冠疫情從未遠離。感染患者非常多,每天都有人死亡。

從上週開始,「百日咳再現」相關話題開始多次登上熱搜。

中共疾控局最新數據顯示,今年前兩個月,感染所謂「百日咳」的病例數超過3.2萬例,比去年同期暴增將近23倍,且已有13人死亡。而去年全年百日咳病例總數不到4萬例。由於中共一向隱瞞疫情,實際病例或遠超官方公布的數據。

百日咳發病的主要人群是嬰幼兒,不過這一次,青少年和成年人的發病率卻激增。

外界認為,中國出現的所謂「百日咳」,實際就是新冠疫情。從去年爆發的所謂流感和支原體,再到今年的百日咳,都是被中共當局用以掩蓋新冠疫情的幌子。

近日,有中國國內醫生向本台曝光,中共當局嚴格要求各大醫院不准提新冠,不准給患者做新冠測試,並威脅所有的醫生,不准承認疫情,誰承認,誰負責。

中國某醫院主任劉醫生:「關於疫情方面,我們已經開了幾次特別的會議。會議中,是由我們當地衛生局常務副局長親自講的話。第一點,不提疫情;第二點,關於疫情資料的事情,一點不許再有;第三個,如果要問說,你這個病是不是跟瘟疫有關,就得說,是嗎?有這回事嗎?誰都不准做檢查,不准給測陽不陽。把測陽的東西全都拿走了。醫院裡一丁點跟疫情有關係的都沒有。」

劉醫生還揭露,醫院是如何為新冠患者下病理結論的。

劉醫生:「他們患者不少是心臟疼,感覺胃難受,但實際都是心臟疼,心臟疼呢,就是說都是這個,新冠併發(症)的那個心臟疼;表現胃的時候呢,就說明他是右心衰竭,右心病毒性心肌炎。」

劉主任說,這一輪的感染患者非常多,他們醫院的患者來了十幾天,都住不上院。而且患者病情十分凶猛,每天都有人死亡,兒童死的更多。

劉醫生:「每天就死的都有。都是半夜往後抬(屍體),白天不敢抬。疫情就是這樣了。至於我們醫院以小孩為主,以這個婦科為主,小孩死的就更多。」

劉醫生:「我周圍感染的人很多,包括我們有個大夫,他妻子正好烙餅,咣就倒了,他妻子就過世了。」

劉醫生還說,疫情非常嚴重,中共當局嚴密監控,現在所有醫院接觸疫情患者的醫生,都被監視。

劉醫生:「我們就是兩個線,一頭是醫院,一頭是家。你到家的時候,就有一個政府官員,和人大的或者什麼政協的,就在你家跟前,往車裡一坐。以前我們能開車,現在車也不能開,騎乘車我都管你。電動車更不行,你得走著去,走著回來。而且每天我們的辦公室我們離開之後,他們都會進入大院院進行檢查。都不要有關於疫情一點點的痕跡。」

中共一如既往掩蓋疫情真相,特別是隱瞞死亡數據。同時官方裝聾作啞,對民眾大面積染疫和死亡事件不通報。

河南南陽新野民眾王先生:「我的好朋友六個不在了,醫院那邊全部估計是心腦梗、心肌梗死,太嚇人了!小的28(歲)左右,大的也就是60多(歲)左右。我最好的朋友40(歲)左右,平常我們經常在一起聊天,晚上休息以後,第二天人不在了。」

北京市民戴先生:「我周圍咳嗽的,從新年到現在都有,住院的什麼年紀的都有。」

江蘇民眾:「每個小區一般都有一個、兩個去世的。」

中國大陸的疫情從未消失。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曾為世人開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從疫情爆發以來,已有大量中共高官突然離世。僅3月17日至25日的幾天內,至少六名中共高官接連病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悅、特約記者李沐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