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持續升溫 肺炎和猝死病例激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2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疫情持續升溫,多地民眾反映,發燒感冒的人很多,肺炎猝死病例激增,但官方隱瞞疫情,封鎖消息,媒體也不報導。

最近,有網友在抖音發帖說:「我家裡,身邊朋友最近都在感冒,嗓子疼,喉嚨痛,查新冠,查甲乙流,都沒有。」有網友在小紅書問:「什麼新型病毒啊?咳的太難受了吧!被折磨的太痛苦了。」還有不少網友演變成肺炎住院。

上海市民馬女士:「現在到處都有人在咳嗽,各種各樣的比較嚴重的感冒症狀的人是滿多的,我病重滿長時間了,我二月底到現在肺炎,我現在還腹瀉了,很多人就像我一樣的,就像感冒一樣嘛,開始都沒去看,病情嚴重了才去看。」

有小紅書網友說:「新冠根本沒有結束,迎來的是一次又一次的變異,現在一個月生病一次,一次病一個月。」

北京市民吳先生:「感冒發燒的現象多,其實就是陽了嘛,我也經常,現在今天又感冒了,發燒流鼻涕,不斷,唉唷!各種感冒啦,也沒有聽見媒體報導,我們沒有信息獲得。」

河北保定市民曾先生表示,他的家人陸續出現感冒症狀,到診所拿藥要一兩百塊錢,如果去醫院門診拿藥,起碼要五六百塊錢,都不能報銷,所以普通百姓都不上醫院看病。

河北保定市民曾先生:「這一段時間都是大人多,流鼻涕、嗓子不舒服,而且持續時間挺長的,類似於感冒,我估計也是新冠病毒,就是自己買點藥吃,我們老百姓很多人沒有醫保,我們這兒都戴口罩。」

多地民眾披露,身邊常出現一些突然猝死的病例。

新疆烏魯木齊艾迪(化名):「最近發燒感冒有猝死兩個,五、六十歲,平常正常,心梗啊、什麼肺梗啊!」

陝西漢中市民魏先生:「這幾年這個疫情,腦梗的、心梗的特別多,我們單位就有幾個猝死。」

福建泉州蔣先生感謝新唐人電視台報導真實的中國新聞,而中共官方隱瞞疫情,導致很多中國人死亡。

福建泉州蔣先生:「挺多人感冒的,死亡官方都不報導,很多都被掩蓋了,像封城期間,泉州死了好幾個,都是封鎖。謝謝你們讓一些人覺醒,讓一些人知道真相,非常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高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