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延燒 民眾:到處聽見咳嗽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3日訊】疫情在中國延燒。多地民眾反映,咳嗽聲此起彼伏,很多人沒有發高燒,低燒直接就是肺炎。此外,出現不少白肺猝死病例,但未見官方通報。

最近有家長發帖說:「為什麼現在生病動不動就是肺炎?發現咳嗽就帶來醫院,醫生開藥回家,藥也在吃,發燒也是反覆,第二天片子出來就是肺炎了。」

附圖是她幾個月大的寶寶插著氧氣鼻管。

還有網友自費1600元檢測,確診新冠肺炎

甘肅武威市民張先生:「我這邊周圍我知道的一個小孩,7歲一年級,就是肺炎,發低燒38度7這樣。我還有一個同事30多歲,這兩天也是發低燒,感冒請假,今天就拍片子去了。」

化名為孫妍的遼寧鞍山市民是一名教師,她表示,前段時間,幾乎所有的孩子都得了,包括她本人在內。懷疑是新冠疫苗導致。現在到處都能聽見咳嗽聲。

遼寧鞍山市民孫妍(化名):「正常不是說高燒才燒成肺炎,我是都不到37、36度多,就低燒,就一下就成肺炎了。他們讓我住院,我沒住院,打的消炎針。一個班學生不得的少,全得,學校都停課,有的小孩都白肺了。」

網友也發帖討論,自己確診白肺的情況該怎麼辦。

多地民眾表示,過年前是小孩染疫的多,過年後是大人染疫的多,不少人猝死,還有老人得白肺病,命在旦夕。

山東青島市民劉先生:「因為患新冠去世的三、四個吧!都是我熟悉的,80多、70多的、不到70的。還一個我親戚70多了,白肺住院了,過年都沒回家,年前的時候連墓地都給他買好了。」

哈爾濱市民王深(化名):「重感冒的多,肺病多,就是肺炎、白肺多了,不好治,抵抗力要強的能活過來,有點老陳疾病(基礎病)的都死了。醫院主要這個費用高,它有很多很多東西都不給報銷,打疫苗的,上訪的、維權的可很多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黃宇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