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研製新病毒 致死率10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0日訊】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中共研製新病毒 致死率100%

中國湖北省武漢市在2019年底爆發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禍害全球。就在美國國會披露中共隱瞞疫情的新證據之際,美國《紐約郵報》等媒體1月17日又披露,中國研究團隊又製造出了一種致死率達100%的新冠變種病毒,注射這種病毒的實驗老鼠全部死亡。

這項研究結果1月4日被研究團隊發布到生物領域論文共享平台上。研究團隊由中國學術與醫療單位的專家聯合組成,其中包括北京化工大學、中共軍隊總醫院第五醫學中心,以及南京大學醫學院等。

論文顯示,研究團隊2017年在穿山甲身上首次發現的冠狀病毒基礎上,製造出了新的穿山甲新冠病毒GX_P2V C7。將這種病毒注射到實驗老鼠身上,8天內全部死亡。

注射到實驗小白鼠體內的病毒,先侵犯了老鼠的肺、骨、眼、腦等各器官,然後逐漸向大腦遷移,感染病毒的老鼠體重急劇下降,隨後出現身體變形和行動遲緩的症狀。尤其在死亡的前一天,小白鼠的眼睛會徹底變白。

研究團隊聲稱「這是首個證明新冠相關病毒導致實驗老鼠100%死亡的研究結果」,而且「該病毒存在傳染給人類的危險」。

《紐約郵報》說,學界對此深感擔憂。

倫敦大學學院遺傳學研究所所長巴盧(Francois Balloux)批評說,這個研究「太過可怕,而且在科學層面毫無意義」。

史丹福大學醫學院名譽教授格林斯基(Gennadi Glinsky)則警告:「必須在為時過晚前停止這種瘋狂的舉動。」

李玉珍被黑龍江女子監獄迫害致死

中共迫害法輪功又添血債。據明慧網1月17日報導,黑龍江哈爾濱市道外區法輪功學員李玉珍,日前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被迫害致死,去世前,她被監獄送到醫院,大約一週左右就含冤離世,終年約74歲。在入獄之前,李玉珍身體很健康。

據報導,李玉珍2021年6月10日在住處被警察綁架並非法抄家。之後,被哈爾濱道外區法院構陷罪名,非法判刑4年。2022年1月7日被轉到黑龍江省女子監獄,在那裡她遭到長期虐待,2024年1月初,被虐待致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