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疫情持續 河南新野醫院殯儀館再排長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4日訊】中共持續隱瞞疫情,多地民眾反映,當地大部分人都出現感冒發燒症狀,到處是咳嗽聲,醫院爆滿,不少人染疫死。其中河南新野縣的猝死病例激增,醫院和殯儀館都大排長龍。

中共疾控局官網發布最新中國疫情報告顯示,2024年前兩個月,全中國報告「百日咳」32,380例,是去年同期的近23倍,並導致13人死亡。

4月3日,在廣州市婦女兒童醫療中心和廣州市第一醫院的兒科病人中,不少患兒出現劇烈咳嗽,一查都是「百日咳」。

有大陸網民認為:「所謂的百日咳,就是新冠。」也有網民指出,「即使不是新冠,但源頭還是新冠。」

上海市民馬女士:「現在到處都有人在咳嗽,各種各樣的比較嚴重的感冒症狀的人是蠻多的,我病重蠻長時間了。我2月底到現在肺炎,我現在還腹瀉了,很多人就像我一樣的,就像感冒一樣的,開始都沒去看,病情嚴重了才去看。」

河南新野縣民眾王先生:「我們這邊也是咳嗽特別嚴重,就是咳咳咳,嗓子乾,每個人都咳,咳得要命,每天都咳,晚上睡覺都在咳,就是影響到肺部。相當嚴重,也不是我們這一個地方,整個河南省都一樣,全國都一樣。」

河南新野縣民眾王先生說,最近一段時間,許多人無徵兆的猝死

王先生:「我的好朋友六個不在了,醫院那邊全部估計是心腦梗、心肌梗死,太嚇人了!小的28(歲)左右,大的也就是60多(歲)左右。我最好的朋友40(歲)左右,平常我們經常在一起聊天,晚上休息以後,第二天人不在了。」

王先生稱,當地醫院和殯儀館也都大排長龍。

王先生:「醫院必須得排號,七個小時左右,根本就沒有床位!我們這邊死人都不讓公布,全部是在家悼念,再送到火化場。在家裡設的靈堂很多,我可以見到的每天最少有八例,火化場排號,今天預報三天以後火化。」

王先生說,這些猝死的人生前都打過三針疫苗,打過之後出現頭髮變白、晚上睡不著覺、喝酒醒酒慢、腦梗等疫苗後遺症。

山東青島市民劉先生:「我熟悉的患新冠去世的三四個吧,都是80多(歲)、70多(歲)的。我親戚70多(歲)了,白肺住院了,過年都沒回家,年前的時候連墓地都給他買好了,沒什麼戲了。反正我跟你說,這個疫苗是不管用,全是騙人的。給我們打我們不打,不讓坐火車又不讓坐地鐵。打第三針的有走路腿瘸的,還有胳膊疼的,還有腰疼的,都是我認識的年輕人。」

江蘇鹽城市民吳先生告訴新唐人,當地醫院爆滿,很多人咳嗽、嗓子疼,不少人已經染疫去世,但當局一直在隱瞞疫情。

江蘇鹽城市民吳先生:「普通門診都是人,都是流感病毒,就是新冠!醫生不說。我同學的媽媽、我鄰居都是因為新冠新年前去世了,年紀大的抵抗力又差,半天就走了。新年的時候,感冒病發的時候每個小區一般都有一兩個去世。」

河北保定市民曾先生:「我們這兒很多人流鼻涕、嗓子不舒服,而且持續時間挺長的,類似於感冒,我估計也是新冠病毒,我們這兒都戴口罩。」

北京市民戴先生感嘆,現在大家能夠活在世上已經是萬幸了。

北京市民戴先生:「我周圍咳嗽的,從新年到現在都有,住院的什麼年紀的都有。我知道的多了,住院一個多月了,我知道的都有兩三個,歲數不算太大,有一個是30多歲的。今年這一說有誰誰誰走了,我們單位就有四個,60(歲)不到,估計都是中招或打針鬧的。」

哈爾濱市民王先生也披露,今年新年之後,當地很多人染疫,不少人猝死。

哈爾濱市民王先生:「這個感冒的特別多,重感冒的多,肺病多,就是肺炎,白肺多了,不好治。抵抗力要強的能活過來,有點老陳疾病的都死了。打疫苗上訪維權的可多了。」

中共兩會期間,近三千名新冠疫苗受害者前往北京維權遇阻。他們大多因接種北京科興疫苗後出現白血病、糖尿病、腦出血、腦梗等症狀而維權。

編輯/李韻 採訪/熊斌 後製/Tony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