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海洋館潛水員遭大魚咬頭 遊客驚呼(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2日訊】日前,陝西西安一海洋館,潛水員下水餵食時被一條大魚搶奪食袋、咬頭,現場遊客發出陣陣驚呼,視頻在網絡熱傳。

有遊客在社交媒體發布視頻稱,3月8日在西安華夏文旅海洋公園內參觀時,目睹一名潛水員下水餵食,被一條體型龐大的魚搶奪食袋。

潛水員從大魚口中搶回食袋,隨後,這條大魚報復性地咬了一下潛水員的頭部。

視頻中,目睹這一幕的遊客們一齊發出驚呼聲。潛水員摸了摸頭,迅速上潛,避開大魚,浮出水面。

潛水員被大魚咬頭的視頻引發熱議,網友紛紛表示:「潛水員很疼吧。」「這是餓急眼了。」

「第一反應袋子給它,後面就不會被咬了,雖然袋子被吃掉後有不良反應,但是自己安全第一。」

事發後,海洋館相關負責人對外界回應說,潛水員沒有受傷無大礙,「畢竟是海洋動物嘛,它可能也是會有一些突發情況」,潛水員都是專業的,會處理好。

涉事潛水員也回應說,當時咬他的是鱘鰉魚,吸了一下他的頭部。

潛水員說:「鰉魚雖然體型大,但是它沒有牙齒,進食主要靠吞嚥。當時它想吞了魚袋,我趕緊把袋子拿出來,它吸我一下我就躲開了,沒啥感覺。」

網友表示:「鱘鰉魚,應該沒牙齒,就怕猛的一下撞擊腦袋在水裡暈厥過去了。」

「安全方面一定得重視,鄭州那個海洋館潛水員溺亡事件就是個警鐘。」

中國新年假期,鄭州海昌海洋館一名潛水員在企鵝池進行作業時溺亡。當時有多名遊客在現場目睹,報告給海洋館卻沒有人回應。

中國新年假期,鄭州海昌海洋館一名潛水員在企鵝池進行作業時溺亡。當時有多名遊客在現場目睹。(網絡截圖)

遊客們當時還以為水裡的是個假人,直到這名潛水員在水池底部待了十多分鐘以後,才看到六七名海洋館工作人員把潛水員從水裡救上來,遊客們這才確定是真的有人溺水了。

涉事海洋館事後證實,該潛水員不幸溺亡。

有網友批評說:「這個潛水員在這麼多人視線中溺水,居然還沒救起來,這管理是多混亂啊。」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