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虎一家4口下山 躺村民家門口嬉戲(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0日訊】日前,吉林延邊一村莊,東北虎一家四口一起下山,躺在村民家門口嬉戲。村民說,監控第一次拍到這麼多老虎。

有網友在社交媒體發布一段視頻。3月8日17點38分左右,延邊朝鮮族自治州琿春市一村莊附近,發現四隻東北虎下山活動。

監控畫面顯示,一隻大老虎來到村民家院內口的水泥地上,直接躺下,隨後一隻小老虎跟過來,趴在大老虎身上嬉戲。

此時,村民家中的監控播放語音驅趕老虎:「此地禁止逗留,請速離開。」

兩隻老虎被突如其來的聲音嚇了一跳,回頭看了一眼,沒發現什麼異常,小老虎仍淡定地躺在地上。

17點47分左右,大老虎走到另一旁的小道上躺下,鏡頭中又出現三隻老虎。

村民蔣女士事後對媒體說,剛開始是一個大的來了,躺在院門口,一會兒過來一個小的。最後走的時候,一共是四隻老虎一起走的。

她表示,去年冬天監控也拍到過一隻老虎,但沒有發現這麼多一塊下山的。

四隻東北虎下山遊蕩,橫臥村民家門口嬉戲打鬧的視頻,引發網友熱議:「老虎下山不好笑,用語音驅趕老虎,確實把我笑到了。」

「還能住人嗎,門口都不敢出。」

「它居然還聽懂了監控的語音。」

「老虎都聽得懂人話,有些人怎麼就是不懂。」

「仨娃!條件不錯!有錢人家。」

「武松也打不過四隻老虎。」

「大貓:我就出門溜躂溜躂,你們隨意哈。」

吉林延邊經常有人發現老虎下山。1月6日,延邊一名男子深夜開車在國道行駛,突然看到前面有一隻大型動物在路上慢跑,他最初以為是一隻牛,接近後才發現是一隻大老虎。

吉林男子開車遇到老虎下山在高速路上慢跑。(視頻截圖)

這隻老虎走了一段路,似乎不太習慣後面有人窺探,慢慢走到路旁停下,似乎在讓路。

該男子說,這是他第一次出門看到野生大老虎在高速公路上慢跑,有點嚇人。

有網友調侃,「東北虎幫你開路,這好大的場面。」

也有網友表示,「還好是開車遇到的,要是騎重機的話那恐怖死了。」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