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开车”接主人放学 回头率百分百(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30日讯】3月26日,河北邢台,一条宠物狗“开车”接家里的小主人放学,路上回头率百分之百。网友调侃,“这是小孩届的劳斯莱斯,我也想要!”

网上热传的视频显示,一所幼儿园放学后,一个小女孩从幼儿园出来,就坐上一辆木制的小车,一条拉布拉多宠物狗立即走上前,很熟练地套上车,拉着小女孩回家。周围的小朋友看到后,脸上都露出十分羡慕的表情。

一路上,小女孩笑得十分灿烂,这辆狗拉车的回头率百分之百。

拍摄视频的幼儿园老师对媒体回应说,当时正在送幼儿园的孩子放学,小女孩爸爸带着家里的宠物狗来接孩子,他们的互动充满爱与温馨。

小女孩爸爸介绍说,这条狗很喜欢拉车去接小主人,路上很安全,家长都会在一旁陪着。有时候,孩子怕狗累着,也会和狗一起走回来。

这条宠物狗“开车”接小主人放学的视频瞬时引发网友围观,纷纷调侃:“这纯纯是小孩届的劳斯莱斯啊,有多少小孩回家哭着闹着要这样的狗车。”

“明明是狗莎拉蒂。”

“你知道童年有一只接你回家的狗意味着什么吗?”“啊,我小时候就希望上下学天天有只大狗接送我,我骑着狗子回家。”

“这个视频千万不能让我家娃看到,不然非得叫我买条狗不行。”

“哈哈哈,别说小孩了,我都羡慕了。”

推荐阅读

山西3岁男童山上失踪 小狗守护一夜

雄狮兄弟历经战火饥荒 出笼瞬间看哭硬汉

动物园小猪趴老虎肚子上睡觉 视频热传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