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專訪】眾議員Nicole Malliotakis:譴責中共干擾神韻在韓國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0日訊】美國紐約州眾議員妮可·馬利奧塔基斯讚賞神韻藝術團表演的是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近日,在得知神韻在韓國的演出受到中共的阻撓後,她強烈譴責中共將對國內的壓迫延伸到海外。她表示,將幫助神韻回到韓國劇院演出。

美國紐約州眾議員妮可·馬利奧塔基斯:「我認為下一步應該譴責中共正在進行的施壓。這只是一個單純的演出,節目中沒有不好的地方。我是說,這是美麗的傳統舞蹈,分享中國文化,是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文化,那是他們國家和人民的傳統,應該分享。」

紐約州眾議員馬利奧塔基斯認為,這就是共產黨的運作方式,中共試圖壓制言論自由、新聞自由。但中共將這一套輸出國外,而且韓國是美國重要的盟友,這非常令人擔憂。

妮可·馬利奧塔基斯:「通常他們在自己國家這樣做。現在他們正試圖將其延伸到其他國家,這確實令人擔憂。我是說,在你們自己的國家這也令人擔憂,因為人們確實有權利,應該有權表達自己的意見並被聽見,我們在美國非常重視這些(權利),但是很不幸,在有些國家,民眾卻受到政權的壓迫。」

馬利奧塔基斯表示,國會首要任務是與駐韓國大使和韓國官員一道,讓神韻回到韓國劇院演出,她將為此積極努力。

妮可·馬利奧塔基斯:「身為國會議員,我們會表達擔憂,也會與大使和韓國官員一道表明,我們不允許因為中共的壓力,不讓美國藝術團在那裡(韓國)演出,我們會努力讓他們回來演出,回到那個國家(韓國)的劇院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