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择手段破坏神韵 中共丑行国际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7日讯】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目前正在全球进行巡回演出,但干扰神韵的中共黑手如影随形。炸弹威胁、割破神韵巴士轮胎等破坏手段,近日接连上演。事实上,近二十年来,中共对神韵演出的阻挠和破坏一直没有停止过,受到国际关注和谴责。

神韵艺术团创立于2006年,旨在复兴和弘扬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向全世界展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正因如此,近二十年来,中共不断祭出各种流氓手段干扰神韵演出。

据神韵艺术团官网介绍,早在神韵巡回演出的头两年,中共便向海外派出大量艺术团,企图与神韵争夺观众资源搅场,结果中共是劳民伤财,大败而归。

与此同时,中共使领馆直接出面向剧院施压,散布诽谤诬蔑神韵的谎言,并以经济、政治关系为由进行利诱和威逼,要求剧院取消演出。

美国、德国、西班牙、澳洲等多个城市的剧院都拒绝过中领馆的胁迫,并将中共的丑行曝光于天下。

美国国务院在《2012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中提到,“根据非政府组织的报告、神韵艺术团及多家媒体的消息,中共政府官员对一些国家的剧场施加压力以此限制法轮功相关的电台广播、取消或延迟神韵艺术团的音乐及舞蹈演出。”

除了施压剧院阻挠演出,雇凶破坏神韵艺术团的巴士,是中共经常实施的又一破坏手段。坏人通常使用利器割破大巴轮胎,刚好到不会漏气的程度,企图让被破坏轮胎的神韵大巴在路上高速行驶,有切口的轮胎很容易突然爆裂,从而引发重大交通事故,谋害神韵演员。

除此之外,利用网站和媒体发表诋毁神韵的文章,拒绝向神韵艺术团成员颁发赴香港的签证、在剧场内外滋事捣乱等,都是中共阻挠神韵的手段。

2010年8月,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WOIPFG)曾在报告中指出,“中共驻外使(领)馆与中共中央‘610办公室’(迫害法轮功的专职机构)密切配合,以骚扰晚会赞助商、密集电话干扰订票热线、威胁华人社区、写信给VIP、冒充法轮功学员等方式,阻挠观众欣赏神韵演出。”

如今,中共对神韵的干扰与破坏升级,使出炸弹威胁的卑鄙伎俩阻挠神韵演出,足见中共对神韵的恐惧之深,中共穷途末路之疯狂。

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副团长陈缨女士表示:“首先,他们(中共)威胁政府不允许神韵演出。当这招不能真正奏效的时候,他们就开始威胁剧院。这一招又没有真正奏效时,他们就开始割破我们巴士的轮胎。”“当这些也不能阻止我们时,他们开始在网上进行抹黑活动,并向影院经理发送疯狂的电子邮件。现在,他们甚至变得更加卑鄙,发送‘炸弹威胁’电子邮件。”

陈缨女士说:“我认为,这些(恐吓)电子邮件是一个政权掩盖真相的最后努力,认识到这一点很重要。更重要的是,它们不会得逞。”

美国国会众议员妮可·马利奥塔基斯:“我认为下一步应该谴责中共正在进行的施压。这只是一个单纯的演出,节目中没有不好的地方。我是说,这是美丽的传统舞蹈,分享中国文化,是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文化,那是他们国家和人民的传统,应该分享。”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