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美國防論壇基金會主席:曝光中共干擾神韻在韓國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3日訊】美國「國防論壇」基金會主席、首爾和平獎得主蘇珊娜·肖爾特,近日接受新唐人專訪。她對中共領館阻止美國神韻藝術團在韓國的演出,表示震驚。她認為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就是揭露和曝光中共的惡行。

美國國防論壇基金會主席蘇珊娜·肖爾特 :「在韓國發生這樣的事情令人震驚,我們知道那裡的環境。如果中共在韓國的影響這麼嚴重,以至他們要禁止神韻的演出,那麼這是有跡可循的,因為神韻表現的正是中共要消滅的中國文化及其美好。」

蘇珊娜·肖爾特是美國國防論壇基金會主席,負責向決策者通報美國及盟國的國防問題。

她表示,中共干擾神韻在韓國演出,可見中共滲透韓國的程度已經相當嚴重。

肖爾特 :「是的,我很震驚。坦白說,我很震驚。但我認為這說明韓國(被滲透)的情況有多糟糕。」

肖爾特也是朝鮮自由聯盟主席,曾獲得首爾和平獎。她說,儘管韓國總統尹錫悅一直在談論自由和人權,但韓國國會被韓國親共人士嚴重滲透。

肖爾特 :「我認為親共獨裁者控制了國民議會。所以這是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我們需要注意。」

肖爾特說,韓國國民議會剝奪了韓國人民的自由,違反憲法及國際義務,而韓國執政黨則與中共簽訂賣國協議。

肖爾特 :「韓國執政黨與中共簽署協議。國民議會正在展出毛澤東的半身像,稱他為救世主。韓國的孔子學院宣傳中共,準確的說,是在慶祝中國(中共)建政,而不是慶祝韓國建軍。 」

肖爾特認為解決中共滲透,拒絕中共干擾神韻在韓國的演出,最好的辦法是揭露、曝光中共侵犯韓國公民自由權利的行為。

肖爾特 :「我們需要將這些問題大聲說出來。就像你在這個節目(採訪)中所做的,強調這件事正在韓國發生,韓國不是特例,這一事實,我們需要說出來,基本上韓國是我們在亞洲最重要的盟友之一。 因此,我們需要在國際社會上發聲,以維護韓國公民的權利。」

肖爾特還親眼目睹了現今的美國教育被共產黨滲透,侵害下一代。

肖爾特 :「我大兒子高中時,他的老師曾經讓我帶一個朝鮮脫北者進去,講述共產主義(統治)下的生活狀態。11年後,我的小兒子將在同一個縣上高中。他的老師告訴他們共產主義其實是一個很好的制度。它只是還沒有完善。這就是我們的教育系統所發生的事情。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韓國,沒有人告訴他們真相。」

肖爾特希望喚醒被誤導的年輕人,讓他們了解中共的邪惡本質。

肖爾特 :「我認為人們對共產主義是什麼一無所知。它實質上會吸噬靈魂,摧毀人類精神,把人帶入可怕的黑暗。」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