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籲徹查海關職員阻神韻藝術家返美事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4日訊】中共的仇恨宣傳滲透到美國海關。享譽國際的神韻藝術團美籍藝術家在巡演返美時,遭到美國海關華裔職員中共式的盤問,認為他們是非法的。美國國會議員呼籲徹查此事,決不允許中共影響美國的聯邦政府。

剛剛結束了歐洲站巡演的神韻環球藝術團的藝術家們,週一(3月11日)抵達芝加哥奧海爾國際機場(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準備參加3月14日到17日在羅斯蒙特劇院的演出。

Teresa Du是神韻環球藝術團的巡演經理。當她帶著同團藝術家過機場海關時,一名美國華裔海關人員公然向其身邊的同事說,「他們是法輪功,他們搞政治,他們是非法的。」

從美國海關人員口中,說出跟中共仇恨宣傳相同的話,令杜女士感到震驚。

出生在美國德州的杜女士,感覺自己受到了言語的攻擊和侮辱。

神韻環球藝術團巡演經理Teresa Du:「他就像在逼問,你們是不是受到法輪功資助,我說我不必回答你的問題。我們已經逃離中共,但這種感覺好像我們在跟中共政府說話,這是在美國,我回家了,這種事情不應該在美國發生。」

很多神韻藝術家們都是秉持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但自1999年至今,法輪功遭到中共鎮壓,無數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因堅守信仰被關押、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與此同時,中共將污衊法輪功的謊言灌輸給中國民眾,使許多人深受毒害。

不僅如此,中共對國際社會的滲透也日益加劇,身處海外的法輪功學員一直是中共攻擊的主要目標。

美國移民律師Jason A. Dzubow:「肯定的是,在美國,法輪功群體長期以來一直受到(中共)攻擊。美國政府必須意識到這一點,並努力積極阻止此類威脅。」

德州眾議員布萊恩·巴賓 (Brian Babin)對杜女士的經歷表示難以置信,他呼籲對這起事件進行「徹底調查」,如果屬實,該名美國海關官員應被解僱。

巴賓表示:「我們絕不能允許地球上最專制國家之一的中共(國),對我們的聯邦政府產生影響。」

Jason A. Dzubow「因為你可以想像很多例子,中共政府在美國政府內部安插人員、庇護官員、移民局官員,以及政府內部的任何職位,這對它有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靜、陶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