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25日維權動態 瀋陽維權律師李昱函刑滿獲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瀋陽維權律師李昱函刑滿獲釋

中國人權律師李昱函遭中共長期監禁,3月25日終於刑滿獲釋,平安回到家中。李昱函在2015年的709大抓捕案中,是王宇律師的辯護律師,2017年10月被抓,被超期羈押6年後,2023年10月25日,被以尋釁滋事罪和詐騙罪判刑6年半。

人權律師唐吉田獲有限自由 發文悼女兒

中國人權律師唐吉田長期遭中共限制自由,連女兒在日本重病離世,都不允許去參加葬禮。3月20日,唐吉田律師關注組在X平台發消息說,在各方的呼籲和敦促下,唐吉田律師最近獲得有限的自由,併發文悼念女兒。

養老金被扣 遼寧昌圖退休工人法院討說法

遼寧鐵嶺昌圖縣的幾十名退休工人,被工廠無故剋扣養老金,3月25日,聚集在縣法院外討說法,並拍攝視頻發到網上,呼籲大家關注。

山西太原樓盤泰禾金尊府爛尾 業主維權

福建房地產商泰禾集團在山西太原開發的樓盤泰禾金尊府,已經爛尾7年,至今沒有交房。3月24日,數十名受害業主聚集在售樓部,高喊口號維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