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24日維權動態 王宇探訪上海維權人士陳建芳 被傳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江蘇訪民被街道僱員人員打傷 警方不處理

江蘇省南通市訪民黃立新、沈建芳夫婦從3月初開始,被當地街道僱傭人員看守在家,不允許他們正常出行。3月3日,倆人出門辦事,被看守打傷。警方受理案件後一直不處理,打人凶手至今逍遙法外。

王宇探訪上海維權人士陳建芳 被傳喚

北京人權律師王宇3月22日到上海探訪維權人士陳建芳,結果遭到警方阻攔和傳喚。當天晚上,警方將王宇送到虹橋火車站,強制驅離上海。陳建芳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4年半,2023年10月刑滿出獄後,一直遭當局軟禁和嚴密監控。

海南業主縣府維權 遭警察鎮壓

海南省陵水縣香水國色小區,業主入住七年沒有拿到房產證。3月22日,業主前往縣政府維權,找縣長要說法,結果遭警察鎮壓,多人被抓走。

湖北女子黃鶴樓下舉牌 抗議央企官員

中共央企中建三局的官員違規配專職司機,並要求24小時待命,導致司機過勞死。3月23日,一名女子在黃鶴樓附近舉標語維權抗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