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19日維權動態 上海訪民被警察打傷 遭脅迫放棄追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上海訪民被警察打傷 遭脅迫放棄追責

上海市虹口區居民馬春英,因前往當地派出所要求填寫信訪登記表,遭到拒絕並被警察打傷。馬春英多次向上級部門反映,要求警方結案,但警方要求她放棄追究打人警察的責任,不予賠償。日前,馬春英將事件公之於眾,希望各界能對公安的行為進行評論和監督。

陝西咸陽樓盤爛尾 業主拉橫幅抗議

陝西咸陽彬州市樓盤辛澤華府爛尾,開發商西部集團拖延4年多仍不能交房。3月18日,業主到西部集團門外拉橫幅抗議,要求開發商交房。

河北衡水濱湖國際欺詐 商鋪業主法院外維權

河北衡水市濱湖國際商業廣場商鋪的業主們,購買商鋪多年,既拿不到房產證,也收不到租金,維權多年無果。3月18日,大批業主聚集在當地法院門外舉標語,要求立案。

遼寧國企拖欠工資 工人舉牌討薪

中共國企遼寧建工集團公司,拖欠工人工資長達3年半。3月18日,一些工人聚集在公司門外舉標語討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