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21日維權動態 山東濟南政府強拆 村民遭毆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山東濟南政府強拆 村民遭毆打

山東濟南太平街道西紙坊村,3月19日遭遇強拆,數百人組成的強拆隊,手持盾牌、頭戴頭盔進村強行拆毀民宅,村民反抗遭到毆打,警察到場後,也不制止強拆。

深圳科技公司工人罷工 抗議強制調崗

廣東深圳偉創力科技公司的工人,3月20日罷工,抗議公司強制調崗,但遭公司安保毆打。

陝西大三學生失蹤 家長拉橫幅維權

陝西鐵路工程職業技術學院的一名大三學生,在學校失蹤,3月20日,家長在學校門口拉橫幅維權,抗議校方推卸責任。

上海維權人士陳建芳遭監控 手機被收走

上海維權人士陳建芳4年半冤獄刑滿獲釋後,已經被當局嚴密監控5個多月。日前,當局為了隔絕她與外界直接聯繫,將她的手機也沒收了。陳建芳在坐牢期間遭酷刑虐待,掉了14顆牙齒。由於目前被禁言、禁行,她在獄中被迫害的詳情,外界還不知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