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林劍上任3天遇尷尬一幕/河北邯鄲王子耀家已被監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華人設計師三觀神韻 復興傳統意義非凡
設計師金先生:「(把中國傳統文化)比較博大精深的東西發揮起來。這種努力非常有意義。」

中共外交部新任發言人遇尷尬一幕 視頻熱傳
中共外交部新任發言人林劍,剛上任三天就在記者會上遭遇尷尬一幕。他被記者提問,既然在丹麥留過學是否會說丹麥語時,尷尬地回答說「會後交流」,引發網友嘲諷。

河北邯鄲王子耀家已被監控 爆被害另有原因
3月22日,當地民眾對本台披露,受害人王子耀家已經被當局斷網,屋外有人把守,外人無法靠近。

李強將發表北京高層論壇演講 外商已不信中南海
中國經濟持續惡化之際,中共主辦的中國發展高層論壇(CDF)將在北京舉行,總理李強屆時將發表主旨演講。有消息指,中共黨魁習近平將在論壇後會見西方商界領袖。此前傳出李強不會與全球CEO會面。

組圖:莫斯科音樂廳恐襲 至少70人死 逾100人受傷
當地時間3月22日晚,俄羅斯首都莫斯科郊外的克洛庫斯市政廳音樂廳發生恐怖襲擊。一群身穿迷彩服的武裝分子闖入音樂廳開槍掃射,並引爆不明爆炸物,引發熊熊大火。

莫斯科音樂廳恐襲 烏克蘭稱與其無關 ISIS-K稱犯案
一群身穿迷彩服的武裝分子,週五(3月22日)闖入俄羅斯首都莫斯科一座音樂廳開槍掃射,並引爆不明爆炸物,引發熊熊大火。當局起初稱至少造成40人喪命、逾百人受傷,經搜尋多處設備後死亡人數已增至70人。烏克蘭稱這次恐攻與其無關,「呼羅珊伊斯蘭國」(ISIS-K)則出面宣稱犯案。

邯鄲案律師微博被清空 傳嫌犯去年就威脅活埋死者
河北邯鄲三名未成年殺人埋屍案,代理律師疑因曝光此案殘忍細節被禁聲。網傳聊天截圖顯示,疑似主犯半年前就曾威脅要活埋受害者,後者多次在網上求助。

【快報完整版】莫斯科發生槍擊爆炸案 40死100傷
今日焦點:突發:莫斯科發生槍擊爆炸案;川普將獲意外財富 能救急?重現文革 《三體》網飛上架。

AI美女割韭菜 分析:中共造假宣傳升級
中國各個社交平台,近期冒出大批賺愛國流量的「洋粉紅」,但是卻被曝出,其中大部分是AI生成,他們以帶貨、詐騙為目的,還有的是替中共做虛假宣傳。

網飛《三體》重現文革批鬥 畫面寫實 引爆輿論
經過原書作者同意,網飛版本對原小說《三體》進行了一系列大幅度修改。

人民幣匯率下行跌破7.2關鍵門檻 專家解析
週五(3月22日),人民幣匯率出現下行,突破了過去4個月以來的最低水平。專家分析,未來恐將進一步小幅震盪。

善有善報 28歲小伙幫老人抬東西躲過燕郊大爆炸
3月13日早上,河北三河市燕郊大爆炸,4層樓的東彬招待所幾乎被夷為平地。

【禁聞】陳建剛:建三江事件後 中國法治進一步倒退
2014年的建三江事件是中國維權律師和公民互相合作,維護法治人權的大規模抗爭事件。

中國疫情升溫 廈門醫生稱發燒者95%以上是新冠
近期,中國大陸新冠疫情升溫,多地醫院人滿為患,廈門大學附屬醫院醫生承認,醫院門急診每天接診的呼吸疾病患者近千人,經核酸檢測,發燒患者95%以上是新冠(COVID-19)。

邯鄲埋屍案:傳主犯爺爺被抓 死者家被屏蔽信號
河北邯鄲未成年殺人埋屍案,被質疑有成年人參與,中共急忙「闢謠」。但有爆料指,主犯爺爺參與毀屍被抓。

【新聞五人行】中紀委洩密?曝外逃官員人均卷走1億元
【菁英論壇】殺機瀰漫 中國進入險灘區
【時事金掃描】川普搭檔躍出 或改變政治格局
【曉天訪談】何良懋:中共統一台灣不靠打仗(下)
【新聞大家談】放棄高考 花季女談「恐怖」高中生活
【百年真相】清華校長蔣南翔為何文革遭大難
【健康1+1】這樣吃早餐 降糖尿病59%

【晚間新聞】3月22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3月22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3月22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3月22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3月22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進化論的本質反神反宇宙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