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鄲王子耀家已被監控 爆被害另有原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3日訊】河北邯鄲初中生命案,震驚社會。本台獲得最新爆料,王子耀被害另有原因,他的家和生前所在學校目前被當局監控。請看報導。

3月22日,當地民眾對本台披露,受害人王子耀家已經被當局斷網,屋外有人把守,外人無法靠近。

當地民眾(已變聲):「他們家的網也給斷了,怕他們往外發消息。他們家就是房外邊就是七八個人輪流,24小時看著哪。 我們就是陌生人,就是不讓到他們家的附近。那個出租車好像是現在村都不讓進了。」

而王子耀生前所在的學校也有警車把守,民眾想拍照根本不可能,甚至有記者被打。

當地民眾:「這裡是邯鄲市肥鄉區舊店中學,今天那個中學門口還有警車,在那兒看著,兩邊路口都停著車,好像是防止有人到那個中學門口。」

當地民眾:「還有一個記者去採訪的時候,到那學校還捱打了,車也被砸了。」

這起命案發生在3月10日,13歲的王子耀被三名同班同學殘忍殺害。第二天,屍體在村子裡的一個蔬菜大棚內被發現。時隔一週(3月17日),當地官方才發通告稱,犯罪嫌疑人被抓獲。

3月18日,王子耀的父親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是咬著牙看完屍檢的。

王子耀的父親:「解剖的時候,我全程在那,從頭到尾,我是咬著牙看完的。我不甘心,我就要弄清楚,我這麼好的一個孩子,是怎麼死的。」

王子耀案代理律師臧梵清:「頭部血腫,大概有幾處鈍物擊打。臉部,從這個位置,一直到這個位置,大概有十處刀傷。鈍器物的傷口,有可能是鐵鍬鏟進去的。非常的慘無人道,令人髮指。」

據報導,王子耀生前一直被這三名同學霸凌。案發後,據警方稱,此案是一起有預謀的犯罪。當地民眾對本台披露,王子耀被害另有原因。通過聊天記錄顯示,嫌犯早就提到過要活埋受害人,是預謀。

當地民眾:「就是他被殺應該有這個原因,就是說他們班上有一個女孩喜歡王子耀,結果那個其中一個凶手喜歡那個女孩,這個消息就是說官方還沒有公布。就是說,就不是一個校園霸凌,敲詐錢的問題啦。」

目前,雖然三名凶手都未滿14歲,但民間要求嚴懲的呼聲不斷,認為此案應該嚴肅處理,公開審判。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唐睿、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