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記者直擊:疫情延燒 猝死高發 河北喪事不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2日訊】中國各地疫情持續蔓延,河北多地民眾披露,身邊很多人反覆發燒感冒,不少人猝死,辦喪事的幾乎是綿延不斷。也有北京民眾表示,許多人接種新冠疫苗以後,免疫力被破壞,導致各種疾病纏身,飽受折磨。

3月19日,大陸媒體稱,最近有人感受到「身邊感冒的人多了起來」,還有人經歷過年前的流感,這次再度出現發燒、咳嗽或流鼻涕的症狀,呼吸道疾病反反覆覆出現。

有北京民眾對新唐人表示,身邊很多人反覆發燒,痛苦不堪。

北京市民王先生:「我媳婦前兩天還發燒了,我愛人是剛退燒,我這又接著又有了,醫院我沒去,我都自己在家吃了點藥。反正燒是退了,但是持續的咳嗽,這是好不了了,一直就這樣。包括我渾身關節痛啊,肌肉莫名其妙的就腫痛,小病小災的常圍繞著你。」

北京市民王先生認為,這個現象百分之百跟當局強制打新冠疫苗有關。

王先生:「我打了三針啊,哎呀,腸子都悔青了!斷崖式的把身體直接就糟蹋完了。我現在免疫力就特別差,稍微冷一點就渾身打哆嗦,肌肉痠痛,鼻涕眼淚就一塊來了。以前一年感冒不了一次,現在好傢伙!只要季節變換你就得感冒。」

王先生說,他身邊很多人接種國產新冠疫苗後,都是各種疾病纏身

北京市民金先生:「最近得帶狀疱疹特別多,跟免疫力有關係,疫情之後,免疫力都低下了。醫生說,一般倆三月甚至半年好不了。我剛得完一個多月,我一直在家待著,因為它疼什麼都不能吃,就是吃一些清淡的東西。」

河北保定市民李先生披露,很多人反覆發燒、咳嗽,當地醫院和小診所都爆滿。

保定市民李先生:「這段時間,小孩也多大人也多,診所里特別多,醫院裡看病的也是多,好像也是新冠。有幾個年輕的猝死的,四十來歲,突然死了。這段時間喝酒死的也挺多,四五十歲,平常沒毛病現在一喝酒就死了。」

河北邢台市民張先生說,當地很多重症病人,近一段時間,他接連收到朋友住院或過世的消息。

河北邢台市民張先生:「現在發燒感冒的挺多,好多人嗓子跟刀片剌似的特別疼,小孩也都不少,小孩相對來說還輕點。現在五十多歲的那個辦喪事的挺多的,不是這家,就是那家,好幾個朋友走了。辦喪事幾乎是接連不斷,我熟悉的大概有二十多個,反正就五十多歲就走了。」

河北石家莊和邯鄲民眾也透露,當地不少人感冒發燒,經常有人猝死。

河北邯鄲市民王先生:「反正死了也不少人,身邊都有好幾個,死的大部分都是老年人,年前年後都有,六十、七十、八十(歲)都有。」

河北石家莊村民魏先生:「今年感冒發燒的特別多,陸陸續續沒有斷過,每個村的死亡都有好幾個。我舅舅七十多歲了,就得了肺炎,咳嗽,輸液十來天吧。」

陝西漢中當地的疫情也在持續蔓延,最近不少人猝死。

陝西漢中民眾馮先生:「好幾個都是猝死,六十多的,五十多的,還有三十多(歲)的都有。沒啥毛病,都是突然時間倒下去了,再沒有起來。醫生來了,就說是心梗或者腦梗,大家都知道是怎麼回事,誰也沒辦法。」

深圳市民陳先生透露,各地疫情都挺嚴重,但當局一直在隱瞞疫情真相。

深圳市民陳先生:「這段時間周邊咳嗽的人特別多,而且咳嗽的時間還比較長。北方有幾個朋友莫名其妙的走掉了,大概四五十歲左右,沒什麼基礎病,平時都沒問題。目前來講,醫生也不可能說這方面的問題。聽說現在醫院所有的信息全部刪除掉,醫院內部管理就是卡得很嚴,不能對患者洩漏。」

近期,多地民眾曝光,中共要求醫院銷毀所有疫情資料。紙製的和電腦上的都不能留,打疫苗的記錄以及核酸檢測記錄和整個抗疫過程中政府出洋相的東西,全部都要銷毀。

編輯/李韻 採訪/熊斌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