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记者直击:疫情延烧 猝死高发 河北丧事不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2日讯】中国各地疫情持续蔓延,河北多地民众披露,身边很多人反复发烧感冒,不少人猝死,办丧事的几乎是绵延不断。也有北京民众表示,许多人接种新冠疫苗以后,免疫力被破坏,导致各种疾病缠身,饱受折磨。

3月19日,大陆媒体称,最近有人感受到“身边感冒的人多了起来”,还有人经历过年前的流感,这次再度出现发烧、咳嗽或流鼻涕的症状,呼吸道疾病反反复复出现。

有北京民众对新唐人表示,身边很多人反复发烧,痛苦不堪。

北京市民王先生:“我媳妇前两天还发烧了,我爱人是刚退烧,我这又接着又有了,医院我没去,我都自己在家吃了点药。反正烧是退了,但是持续的咳嗽,这是好不了了,一直就这样。包括我浑身关节痛啊,肌肉莫名其妙的就肿痛,小病小灾的常围绕着你。”

北京市民王先生认为,这个现象百分之百跟当局强制打新冠疫苗有关。

王先生:“我打了三针啊,哎呀,肠子都悔青了!断崖式的把身体直接就糟蹋完了。我现在免疫力就特别差,稍微冷一点就浑身打哆嗦,肌肉酸痛,鼻涕眼泪就一块来了。以前一年感冒不了一次,现在好家伙!只要季节变换你就得感冒。”

王先生说,他身边很多人接种国产新冠疫苗后,都是各种疾病缠身

北京市民金先生:“最近得带状疱疹特别多,跟免疫力有关系,疫情之后,免疫力都低下了。医生说,一般俩三月甚至半年好不了。我刚得完一个多月,我一直在家待着,因为它疼什么都不能吃,就是吃一些清淡的东西。”

河北保定市民李先生披露,很多人反复发烧、咳嗽,当地医院和小诊所都爆满。

保定市民李先生:“这段时间,小孩也多大人也多,诊所里特别多,医院里看病的也是多,好像也是新冠。有几个年轻的猝死的,四十来岁,突然死了。这段时间喝酒死的也挺多,四五十岁,平常没毛病现在一喝酒就死了。”

河北邢台市民张先生说,当地很多重症病人,近一段时间,他接连收到朋友住院或过世的消息。

河北邢台市民张先生:“现在发烧感冒的挺多,好多人嗓子跟刀片剌似的特别疼,小孩也都不少,小孩相对来说还轻点。现在五十多岁的那个办丧事的挺多的,不是这家,就是那家,好几个朋友走了。办丧事几乎是接连不断,我熟悉的大概有二十多个,反正就五十多岁就走了。”

河北石家庄和邯郸民众也透露,当地不少人感冒发烧,经常有人猝死。

河北邯郸市民王先生:“反正死了也不少人,身边都有好几个,死的大部分都是老年人,年前年后都有,六十、七十、八十(岁)都有。”

河北石家庄村民魏先生:“今年感冒发烧的特别多,陆陆续续没有断过,每个村的死亡都有好几个。我舅舅七十多岁了,就得了肺炎,咳嗽,输液十来天吧。”

陕西汉中当地的疫情也在持续蔓延,最近不少人猝死。

陕西汉中民众冯先生:“好几个都是猝死,六十多的,五十多的,还有三十多(岁)的都有。没啥毛病,都是突然时间倒下去了,再没有起来。医生来了,就说是心梗或者脑梗,大家都知道是怎么回事,谁也没办法。”

深圳市民陈先生透露,各地疫情都挺严重,但当局一直在隐瞒疫情真相。

深圳市民陈先生:“这段时间周边咳嗽的人特别多,而且咳嗽的时间还比较长。北方有几个朋友莫名其妙的走掉了,大概四五十岁左右,没什么基础病,平时都没问题。目前来讲,医生也不可能说这方面的问题。听说现在医院所有的信息全部删除掉,医院内部管理就是卡得很严,不能对患者泄漏。”

近期,多地民众曝光,中共要求医院销毁所有疫情资料。纸制的和电脑上的都不能留,打疫苗的记录以及核酸检测记录和整个抗疫过程中政府出洋相的东西,全部都要销毁。

编辑/李韵 采访/熊斌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