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一輪疫情升溫 警察醫生接連猝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1日訊】中國疫情加劇升溫,醫院爆滿、死亡病例增多,當局隱瞞。最近,有許多青壯年突然猝死,包括警察醫生等。

3月19日,網上視頻顯示,中國很多醫院爆滿,患者出現發燒和嘔吐等症狀。民眾表示,新一輪病毒又來了。

上海中醫師董先生:「發燒感冒的,很多的是啊,不分年齡的,醫院裡掛不上號。」

最近,中國各地死亡人數不斷攀升,各行業很多青壯年突然猝死

其中,內蒙古阿左旗公安局副局長徐海斌,中共兩會在北京執行安保「維穩」時突發疾病,於2月27日死亡,年僅49歲。

41歲的江蘇南通海安市公安局城東派出所二級警長李海祥,突發疾病,於2月8日凌晨死亡。

3月2日,浙大兒院醫生潘博文在打籃球時突然猝死,年僅32歲。其家人對媒體披露,潘博文疑是因新冠後遺症後過量運動導致。

據中國民眾披露,身邊有很多青壯年突然去世。

陝西漢中市民馮先生:「好幾個都是突然之間倒下去了,再也沒起來。60多(歲)的、50多的還有30多的,沒啥毛病,都是猝死。醫生來了就說心梗或者腦梗。唉!有點奇怪,也都知道是怎麼回事,誰也沒辦法。」

3月14日,北京罕見承認新冠在流行。北京衛健委通報稱,新冠病毒正處於流行期,JN.1變異株為主要流行株。

目前,北京的疫情很嚴重,民眾不敢出門。

北京市民光先生:「感冒的挺多的,咳嗽、刀片嗓子,醫院挺多的打吊瓶,新冠病毒現在開始流行期。我不敢出去啊,出去戴兩個口罩、一次性手套。」

北京衛健委在通報中稱,2月份,北京市共報告法定傳染病21種,病例為88971例,死亡12例,但該數據引發質疑。

知名自媒體人 李沐陽:「官方的這個數字,我們只是聽聽就算了,不要當真。我一直在強調這個,它的數字都是對它有利的。它會美化數字。但是這個數字其實已經很嚴重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唐睿、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