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尼婭陪夫投票 川普再贏一個星期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1日訊】3月19日星期二的美國大選初選川普是贏家。他不僅贏得所有初選,他支持的議員參選人也順利勝出。

19日,前總統川普和夫人梅拉尼婭佛羅里達為初選投票。

自從離開白宮,梅拉尼婭一直專心照顧兒子,沒有參與川普的競選。難得公開亮相,記者問她何時為川普公開站台。

美國前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川普:「敬請關注!」

週二(19日),亞利桑那、伊利諾伊、堪薩斯和俄亥俄州兩黨預選,佛羅里達共和黨初選

截至週三(20日)中午,川普取得的代表數纍計達到1623個,拜登的代表數也有2488個。

這個星期二,川普是初選的大贏家,他支持的多位國會議員參選人順利成為候選人。

政治素人、汽車經銷商伯尼·莫雷諾(Bernie Moreno)得到川普背書,順利擊敗兩位資深政客對手,將代表共和黨,在11月挑戰民主黨籍參議員謝羅德·布朗(Sherrod Brown)。莫雷諾一旦當選,將讓參議院翻紅。

川普支持的38歲州參議員德里克·梅林(Derek Merrin),無懸念成為第9區眾議員候選人,挑戰已經擔任21個任期的民主黨籍眾議員馬西·卡普圖爾(Marcy Kaptur)。

加州特別選舉的結果,確保了麥卡錫(Kevin McCarthy)辭職後空出的眾議員席位,屬於共和黨。

有川普背書的華裔州議員方文思(Vince Fong)以42%的得票率,將在5月21日迎戰得票24%的同黨對手圖萊裡縣警長邁克·布德羅(Mike Boudreaux)。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