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富豪佩爾茨2024年大選中支持川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0日訊】億萬富翁激進投資者納爾遜·佩爾茨(Nelson Peltz)表示,他打算在2024年總統競選中投票給前總統唐納德·川普,理由是現任總統喬·拜登的精神狀況不佳,還有拜登政府對待非法移民政策。

近日,佩爾茨在接受英國《金融時報》採訪時表示,拜登的「精神狀況真的很可怕」,此外,他對美國南部邊境的非法移民問題表達了擔憂,他說,「我們不能繼續讓所有人進入這個國家…我們面臨的是移民問題,這不是共和黨或民主黨的問題,這是共和黨和民主黨需要共同面對的問題。

報導說,他表示並不反對所有的移民,但「我希望設定一些界限,這樣我們至少知道我們要引進誰」。

他還補充說,2024年大選中,他選的人,「可能是川普。」

非法移民問題一直是民主黨的棘手問題,因大量非法移民越過南部邊境,拜登政府的政策受到批評。

在最近的一次集會上,川普表示,一旦當選,他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結束每一項「拜登政府的開放邊境政策」。

川普說,「這是世界歷史上最糟糕的邊境,」自喬·拜登總統就職以來,估計已有1000萬非法移民越境進入美國。

佩爾茨是特里安基金管理公司(Trian Fund Management)的創始人,該公司是一家投資管理公司,在紐約和佛羅里達州設有辦事處。據《福布斯》報導,該公司管理著85億美元的資產,佩爾茨目前身價約為17億美元。

據報導,這位億萬富翁是川普在棕櫚灘的鄰居之一,但「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與川普交談過。

對於拜登總統的思維狀況,佩爾茨說,「我不知道他知道什麼,也不知道他不知道什麼」,「我不知道誰在為他說話,這很令人不安。」

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會向川普競選活動捐款。

佩爾茨在2017年贏得了寶潔公司執行董事會的席位,目前,他的重點是迪士尼。

佩爾茨的投資公司特里安目前持有約35億美元的迪士尼股票。

迪士尼電影近期票房表現不佳。佩爾茨表示,「我們認為迪士尼業績不佳的根本原因是董事會監督不力,缺乏重點、協調和問責制。」

隨著選舉季的到來,拜登總統的精神狀況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關注。他經常失態和口齒不清,2020年支持他的人也對他的年齡表達了擔憂

2月份,特別檢察官的一份報告將這位81歲總統的記憶描述為「模糊」、「錯誤」、「糟糕」,並且具有「重大局限性」。

但是,在記者提問他關於記憶的問題時,拜登總統反駁了該報告說法,並表示,他是「這個國家最有資格擔任總統的人」。

白宮也在一封信中反駁了對拜登總統記憶的描述。信中說,「我們認為,該報告對拜登總統記憶的處理是不準確、不適當的」,「該報告使用了高度偏見的語言來描述總統,對多年前發生的事件回憶不起來是常見的現象。此類評論不應出現在司法部的報告中。」

原文Billionaire Investor to Back Donald Trump 2024刊于《英文大紀元》

(記者李酈編譯/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