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聚焦】川普前顧問入獄服刑 亞當斯否認31年前性侵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0日訊】下面請看本期的美國聚焦。

川普前高級顧問納瓦羅入獄前:我很生氣

週二(3月19日),前總統川普的前白宮高級顧問彼得·納瓦羅,在服刑開始前召開記者會,美國最高法院拒絕了他避免入獄的請求後,他感到十分生氣。

前白宮高級顧問彼得·納瓦羅:「我很生氣。這就是我現在的感受。因為他們的所作所為,會讓每個美國人不寒而慄,無論屬於哪個黨派。他們現在衝著我來,他們也會沖你們去的。」

去年9月,陪審團裁定納瓦羅,因藐視民主黨領導的眾議院委員會的傳票,而犯有兩項藐視國會的輕罪。他將在佛州邁阿密服刑4個月。

亞當斯被起訴31年前性侵 市長否認指控

週一(18日),紐約市長亞當斯在曼哈頓的紐約州高等法院遭到起訴,曾在紐約市警察局工作的比奇·馬胡拉(Lorna Beach-Mahura),稱亞當斯在1993年對她有過性侵

週二, 亞當斯在新聞發布會上否認了指控。

紐約市長 亞當斯:「從這件事曝光的那天起,我就說得很清楚了。這不是真的。我不記得見過這個人,這也不是我的爲人。這一點我很清楚。」

綠卡欺詐 幽靈捐款 中國富豪覃輝在紐約認罪

週一,56歲的中國億萬富翁覃輝(Qin Hui)在紐約東區聯邦法院認罪,他被控以他人名義進行政治捐款、移民欺詐和製造假身分證件。

根據認罪協議,覃輝同意放棄美國合法永久居民身分,並接受遣送至美國以外的國家。法官將在5月14日宣判。

自2023年10月2日被捕以來,覃輝一直在獄中,他可能面臨最高27年的監禁。

百年一遇日全食 紐約免費發放觀測眼鏡

今年4月8日,美國中東部多地將有機會看到一場罕見的日全食天象。

作為最佳觀測地點之一,紐約州府即日起,免費發放限量版「我愛紐約」(I LOVE NY)日食觀測眼鏡,共有30處發放地點,遍布全州。

發放地點主要是各地的紐約州遊客歡迎中心(New York State Welcome Centers),紐約市內僅有一處,即曼哈頓賓州車站的莫伊尼漢候車大廳(Moynihan Train Hall)內的長島鐵路(MTA Long Island Rail Road)售票窗口。

開放時間為每日早6時30分至晚9時30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