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律師:未能獲得4.64億美元保證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9日訊】週一(3月18)日,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律師告訴紐約上訴法庭,川普未能獲得4.64億美元的保證金。律師要求法院推遲繳納保證金,直到上訴結束。

在針對川普和他的兒子們的所謂「欺詐案」判決中,紐約州總檢察長詹樂霞(Letitia James)要求4.64億美元的上訴保證金

川普的律師週一表示,已經聯繫了30家承銷商,但獲得保證金是 「不可能的」。

川普競選團隊發言人史蒂文·張(Steven Cheung)在一份聲明中說,這項判決是「不公正、違憲的」,「如此規模的保證金是對法律的濫用」。

3月16日,在俄亥俄州支持共和黨參議員候選人伯尼·莫雷諾(Bernie Moreno)的集會上,川普在演講中表示,如果2024年的總統大選輸掉,美國選舉將不再有意義。

美國前總統川普:「我不會允許他們(激進左翼民主黨)操縱2024年總統大選,不會允許發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