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尼娅陪夫投票 川普再赢一个星期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1日讯】3月19日星期二的美国大选初选川普是赢家。他不仅赢得所有初选,他支持的议员参选人也顺利胜出。

19日,前总统川普和夫人梅拉尼娅佛罗里达为初选投票。

自从离开白宫,梅拉尼娅一直专心照顾儿子,没有参与川普的竞选。难得公开亮相,记者问她何时为川普公开站台。

美国前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川普:“敬请关注!”

周二(19日),亚利桑那、伊利诺伊、堪萨斯和俄亥俄州两党预选,佛罗里达共和党初选

截至周三(20日)中午,川普取得的代表数累计达到1623个,拜登的代表数也有2488个。

这个星期二,川普是初选的大赢家,他支持的多位国会议员参选人顺利成为候选人。

政治素人、汽车经销商伯尼·莫雷诺(Bernie Moreno)得到川普背书,顺利击败两位资深政客对手,将代表共和党,在11月挑战民主党籍参议员谢罗德·布朗(Sherrod Brown)。莫雷诺一旦当选,将让参议院翻红。

川普支持的38岁州参议员德里克·梅林(Derek Merrin),无悬念成为第9区众议员候选人,挑战已经担任21个任期的民主党籍众议员马西·卡普图尔(Marcy Kaptur)。

加州特别选举的结果,确保了麦卡锡(Kevin McCarthy)辞职后空出的众议员席位,属于共和党。

有川普背书的华裔州议员方文思(Vince Fong)以42%的得票率,将在5月21日迎战得票24%的同党对手图莱里县警长迈克·布德罗(Mike Boudreaux)。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