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李克強故居現敏感條幅/紐時計劃攻擊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西澳影子文化藝術廳長:神韻是中國傳統文化
2024年3月19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珀斯的國王陛下劇院(His Majesty’s Theatre)首場演出售罄。西澳文化與藝術影子廳長彼得·科利爾(Peter Collier)觀看演出後感歎,他對中國傳統文化有特別的感情,而神韻呈現了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

【直播預告】美國會聽證:制止活摘器官犯罪
美東時間週三(20日)上午10:00,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將舉行聽證會,主題為「制止活摘器官犯罪——還需要做些什麼?(STOPPING THE CRIME OF ORGAN HARVESTING—WHAT MORE MUST BE DONE?)」。大紀元新唐人集團將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

討好中共 《紐約時報》計劃攻擊神韻
據《大紀元時報》了解,《紐約時報》近半年來一直蓄意策劃,企圖通過採訪一些前神韻演員,撰寫攻擊神韻藝術團的報導。這篇尚未發表的文章或將為中共針對神韻的跨國鎮壓推波助瀾。

李克強故居現敏感條幅:能發聲的發聲
目前,中共政權陷入內憂外患的境地。近日,中共已故前總理李克強的安徽合肥故居外掛上了一條敏感條幅,上面一段 「能做事的做事,能發聲的發聲」等文字,引發外界關注。

港府急推23條 分析:習未來不妙 上下等一個結局
3月19日,香港立法會急速通過《基本法》第23条立法,引發英美等國近80位政要聯署聲明的譴責。

習兩會後去湖南「拜鬼」 參觀毛澤東睡過的床
中共黨魁習近平兩會後首站考察湖南,參觀前中共黨魁毛澤東的母校,看毛睡過的床。

香港媒體人談23條:空間少風險多 不會避敏感議題
3月19日,香港第23條立法通過,香港言論空間進一步縮減。香港記者協會前主席楊健興表示「空間少了,風險多了」,但他仍會繼續做新聞評論工作,不會避開敏感議題。

中國一天4起大事故 北京汽車衝撞行人已致14死傷
3月19日,中國多地發生四起重大車禍事件,被網民稱為「黑色星期二」。當晚,北京東城區發生汽車衝撞電動車及行人事件,現場慘不忍睹。20日,中共官方通報稱,此事故造成1死13傷。

春分立蛋 春湯養生 寓意希望與健康
俗語說「春分到,蛋兒俏」。今年的3月20日是中華傳統二十四節氣中的春分,在民間有春分「立蛋」、喝「春湯」等習俗,意在孕育希望,祈求家宅安寧,身體健康。

【快報完整版】胡潤:中國4類富裕家庭受影響
香港23條立法通過 彭定康等75國際人士譴責;防中共滲透 印第安納州禁與其簽姊妹城市協議。

載51人大巴 山西高速路撞隧道壁 已14死37傷
3月19日,山西一高速公路發生特大車禍,目前至少造成13人死亡。

新唐人電視台今年將舉辦三個國際大賽
海外最大華語電視台新唐人電視台每年都要舉辦一些國際文化賽事,為全世界特別是華人藝術家提供平台,展現他們的藝術才華,同時弘揚傳統文化。

邯鄲初中生殺人案 分析:折射中共教育宣傳有毒
近日,河北邯鄲初中生殺人埋屍案引發關注。民眾對此表示憤慨,感嘆案件背後的深層原因與中共的仇恨教育有關。

美國五州初選 國會控制權走向如何 引人關注
週二(3月19日),美國5個州初選,加州有特別選舉。因為總統候選人已經塵埃落定,各界的關注點聚焦在國會席位的競爭。

送了錢也沒用 汕頭燒烤店店主被逼擺地攤
中國大陸經濟下行,中共官員強取橫奪,民眾生計艱難。汕頭燒烤店女店主發視頻抱怨,在給當地官員送錢之後,還是不斷地被以投訴的藉口調查,導致她的店無法經營下去,只好在路邊擺地攤。

中國同日連發汽車蓄意撞人 背後原因引關注
3月19日,北京、瀋陽和浙江接連發生汽車撞人事件,造成幾十人傷亡。

【禁聞】共軍越反越貪 「打擊虛假戰力」成敏感詞
中共軍隊腐敗不斷曝光之際,中央軍委副主席何衛東聲稱要「打擊軍隊內部的虛假作戰能力」。但沒想到這卻成了敏感詞,中共各大官媒隻字不提。分析認為,因為何衛東的喊話泄漏了中共軍中腐敗和造假的不堪實情。

【熱點互動】中共再推醫療反腐 抄家6小時 創三個第一
【秦鵬觀察】23條出 香港有大劫 美英或制裁
【菁英論壇】兩個國家中斷中國憲政之路
【探索時分】北約要入烏作戰?烏空中戰績輝煌
【健康1+1】補充3個月 抗阿茲海默症
【百年真相】幻想破滅 大翻譯家楊憲益主動退黨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進化論的本質反神反宇宙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