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天4起大事故 北京汽車衝撞行人已致18死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0日訊】3月19日,中國多地發生四起重大車禍事件,被網民稱為「黑色星期二」。當晚,北京東城區發生汽車衝撞電動車及行人事件,現場慘不忍睹。20日,中共官方通報稱,此事故造成1死17傷。

當晚,北京交警通報稱,3月19日19時40分許,一輛小客車「發生交通事故後」,駛入東城區寬街路口非機動車道,並與多輛電動車「發生碰撞」,造成多人受傷。但通報沒有提及傷亡人數。

3月20日,北京交警再發通報稱,21歲男子高某某駕駛小客車19時45分在張自忠路口因闖紅燈與一輛電動自行車發生交通事故,肇事後逃逸過程中又刮撞一輛電動自行車,19時46分繼續逃逸至寬街路口時,因「操作不當」與等紅燈的多輛電動自行車發生剮撞。

受傷人員送醫救治,其中1人經搶救無效死亡,受傷的17人中,1人重傷,12人受傷治療。通報稱高某某「不涉酒、不涉毒」,目前,高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根據網傳視頻顯示,在北京市東城區交道口,一輛黑色汽車衝入非機動車道,將行人、電動車撞倒一片,許多人躺在地上一動不動,現場到處是血跡。而肇事男子撞人後十分囂張,還下車指著圍觀民眾叫罵。

還有視頻顯示,現場能聽到有人說司機「酒味這麼大」,而司機態度極為囂張與路人對罵:「你,我記住了。」


[/ntd_social_embed]

對於官方再次通報,大陸網民表示,「昨晚他那個態度,可真······啊。」「他那個態度可不像是操作不當。」「又闖紅燈又逃逸,不應該是交通肇事這麼簡單了。」

「不可能是操作不當,徹徹底底的就是報復社會」「嚴懲!司機態度極其惡劣!後果如此嚴重!請一定嚴懲!」

「和諧的目的是什麼,掩蓋外地車進二環攔不住?」「後台還是硬,明顯的危害公共安全行為變成交通肇事了。」

除北京外,3月19日,浙江、遼寧、山西也發生嚴重車禍事件,造成多人傷亡。

3月19日上午,浙江台州職業技術學院校區內發生學生駕車衝撞行人事件,至少造成3人死亡、16人受傷。有知情者透露,肇事司機是該校學生,因畢業不了報復學校。

19日早上7點左右,遼寧瀋陽市鐵西區一轎車衝入對向人行道,事故至少造成3人死亡、2人受傷。

19日14時37分許,山西G59呼北高速(北呼方向)西家塔隧道內,一輛載有51人的大巴撞上高速公路隧道壁,目前至少造成14人死亡、37人受傷。

(責任編輯:唐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