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聚焦】美國人連續四年視中共為頭號敵人 華盛頓特區發生槍擊事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9日訊】下面,請看本期的美國聚焦。

蓋洛普民調:美國人連續四年視中共為頭號敵人

據民意機構蓋洛普(Gallup)週一(3月18日)的最新數據,有41%的美國人認為中共是美國當今最大的敵人;俄羅斯排第二,占26%;伊朗緊隨其後,占9%。

這已經是連續第四年,美國人把中共視為頭號敵人。

儘管中東戰火不斷,俄烏戰爭進入第三個年頭,美國人依然把中共視為頭號敵人。

華盛頓特區發生槍擊事件 2亡5傷

週日清晨,華盛頓特區警方表示,在第7街與P街交接的西北地區發生槍擊事件。

大都會警察局執行助理局長傑弗裡·卡羅爾:「我們目前掌握的初步信息是,共有七人在此遭到槍擊,其中兩人已經死亡。其他中槍者均為成年人,已被送往當地醫院。」

紐約市警局一年多內查獲6千多非法槍枝

日前,紐約市公布了一份報告,警方在2020年7月至2021年12月期間,共繳獲6,242支槍支。

其中繳獲槍枝最多的轄區是東哈林區,警方在當地街道上繳獲了330支槍枝。

報告所述,在查獲的槍枝中,70%以上是手槍,約有13% 是左輪手槍,約8%的步槍或霰彈槍。

而聯邦酒精、菸草、槍支和爆炸物管理局最新追蹤數據顯示,2022 年紐約各地查獲的槍支中,約有五分之四來自外州。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