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聚焦】美祭出史上最大反共法案 美聯航起飛時輪胎掉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9日訊】下面請看本期的,美國聚焦。

中共制造動亂獲利 美祭出史上最大反共法案

週五,共和黨研究委員會(RSC)主席赫恩(Kevin Hern)在華盛頓智庫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的對話會上表示,

美國聯邦眾議員赫恩:「中(共)國正從世界各地的混亂中獲利,作為美國人和西方自由世界的一員,我們不應該犯的錯誤是,我們不應該不明白中(共)國才是這一切的幕後推手。中(共)國正通過其經濟實力製造了動亂,幾乎遍及每個大陸。」

上月底,赫恩議員及多位跨黨派議員聯袂提出《反共產主義中國法案》(Countering Communist China Act)。

這項法案被外界視為是美國國會有史以來,針對中國共產黨(CCP)提出的規模最大、最全面的立法。

美聯航起飛時輪胎掉落 緊急迫降洛杉磯

週四,一架美國聯合航空飛往日本的客機,在舊金山起飛時輪胎掉落了下來。隨後,這架波音777在洛杉磯國際機場安全降落。

舊金山國際機場發言人表示,輪胎碎片落在機場的一個員工停車場,砸壞多輛汽車,並沒有人受傷。他說,飛機跑道曾短暫關閉以清除碎片,但已重新開放。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將對事件進行調查。

「天眼」抓到在華人區亂丟垃圾!罰款四千

紐約市清潔局在全市五大區280個最常丟垃圾的熱點區域,設置隱藏攝像頭,打擊非法亂丟垃圾。

市清潔局在X平台上發布了一段視頻,視頻中一輛灰色車開到看似布魯克林八大道的街道上,快速將六大袋黑色垃圾袋亂扔在路邊,然後迅速駕離。

並留言道,「我們發出了4,000美元的傳票,並扣押了這輛麵包車。不要在我們的城市(隨意)丟垃圾。」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