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聚焦】美国人连续四年视中共为头号敌人 华盛顿特区发生枪击事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9日讯】下面,请看本期的美国聚焦。

盖洛普民调:美国人连续四年视中共为头号敌人

据民意机构盖洛普(Gallup)周一(3月18日)的最新数据,有41%的美国人认为中共是美国当今最大的敌人;俄罗斯排第二,占26%;伊朗紧随其后,占9%。

这已经是连续第四年,美国人把中共视为头号敌人。

尽管中东战火不断,俄乌战争进入第三个年头,美国人依然把中共视为头号敌人。

华盛顿特区发生枪击事件 2亡5伤

周日清晨,华盛顿特区警方表示,在第7街与P街交接的西北地区发生枪击事件。

大都会警察局执行助理局长杰弗里·卡罗尔:“我们目前掌握的初步信息是,共有七人在此遭到枪击,其中两人已经死亡。其他中枪者均为成年人,已被送往当地医院。”

纽约市警局一年多内查获6千多非法枪支

日前,纽约市公布了一份报告,警方在2020年7月至2021年12月期间,共缴获6,242支枪支。

其中缴获枪支最多的辖区是东哈林区,警方在当地街道上缴获了330支枪支。

报告所述,在查获的枪支中,70%以上是手枪,约有13% 是左轮手枪,约8%的步枪或霰弹枪。

而联邦酒精、烟草、枪支和爆炸物管理局最新追踪数据显示,2022 年纽约各地查获的枪支中,约有五分之四来自外州。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