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聚焦】TikTok在美營收達160億 金兌錫社區會議討論州預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6日訊】下面來看本期的美國聚焦。

TikTok去年營收160億 美眾議院要求與中共脫離

據英國《金融時報》週五報導,TikTok 2023年在美營收約有160億美元。

TikTok約有1.7億美國用戶,但由於國安風險,本週三,美國眾議院以壓倒性多數通過了一項法案,要求其母公司字節跳動在六個月內剝離TikTok在美資產,否則將面臨禁令。

金兌錫舉行社區圓桌會議 討論州預算案

週五,金兌錫向社區介紹了最近公布的眾議院預算提案。

2024-25財年的預算提案總額為2,458億美元,金兌錫表示他為老年人的非醫療類居家服務,爭取到4,200萬美元預算。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這是在4月1日前完成最終預算的重要節點。在眾議院預算案中,有許多重要的事情,為我們社區、亞裔美國人、老年人提供資金,並確保我們的街道、地鐵和社區安全。 希望我們能繼續獲得這些資金,並在最終預算中得到撥款。」

布朗士路怒事件 寶馬車主攻擊華裔老年司機

近日,紐約布朗士發生一起路怒事件,一名華裔老年司機差點被汽車輾壓。

視頻顯示,在I-95公路的布朗士2A出口附近,一輛寶馬車司機對著轎車司機指手劃腳,隨後這名路怒司機將手從車窗伸入轎車內,將一位老年司機強拉出車外。

後來,這名老年司機打開寶馬後車門,但寶馬司機加速駛離,導致老人被夾在兩輛車之間摔倒。

據悉,老年司機年已六旬,這次事件導致他的鎖骨骨裂,目前正在恢復中。

紐約警察緊急營救摔倒在地鐵軌道上的男子

本週,紐約市警局的隨身攝影機拍攝到一次驚險的營救行動,當時警察衝進布朗士福德漢姆路地鐵站(Fordham Rd)營救一名跌倒在地鐵軌道上的男子。

其中一名警察跳到軌道上,而另外兩名警察則在月台邊緣,協助將該男子拉起。

警察們所在的紐約市第76分局也發文讚賞,「他們迅速跑過去,將該男子拉到安全地帶,並立即提供了援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