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聚焦】美軍用直升機邊境墜毀3死1傷 美國稅局推免費網絡報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2日訊】請看今天的美國聚焦。

美軍用直升機在德州巡邏時墜毀 三死一傷

美國軍方稱,3月8日,一架負責沿著美墨邊境巡邏的國民警衛隊直升機在德州墜毀,造成機上兩名士兵和一名美國邊境巡邏人員死亡,另一名士兵受傷。

國防部國民警衛局(National Guard Bureau)局長霍坎森將軍(Daniel Hokanson)在X平台上表示,「我們向令人心碎的逝世表示哀悼,這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悲劇性損失。我們祈禱傷者早日康復。這些人都代表着無私的服務和最優秀的美國。」

國稅局免費網絡報稅 美國12州試行

美國國稅局(IRS)推出免費網絡報稅服務,今年報稅季節期間,在紐約州、加州等12個州推出試辦方案。

國稅局估計,數十萬低收入民眾為主的納稅人,將使用這套免費報稅系統。

據估計,每年報稅季節,平均每名納稅人花費約為140元。

如果試辦結果良好,將擴大實施,未來可能大規模革新美國人的報稅方式。

法拉盛華男冒充社安局 詐騙6老人63萬元

紐約王后區地區一名華裔男子梁飛(Fei Liang,音譯)與一名同謀合夥進行電話詐騙,聲稱他來自社會安全局或銀行等,受害者的帳戶暴露了,要求受害人將錢匯到其它帳戶進行 「安全保管」,從2022年10月至2023年3月間,用這種手段騙走了全美多地的六名老人,總共近63萬美元。

梁飛被控六項二級持有贓物罪和一項二級持有贓物未遂罪。如果罪名成立,他最高面臨15年監禁。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