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聚焦】紐約州長將部署國民警衛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7日訊】下面請看本期的美國聚焦。

地鐵犯罪激增 紐約州長將部署國民警衛隊

週三,紐約州長凱西·霍楚(Kathy Hochul)公布了一項五點計劃,旨在調動更多的州資源來打擊紐約市的地鐵犯罪,其中包括……

紐約州長霍楚:「因此,我們將有750名紐約州國民警衛隊成員,以及另外250名來自州和MTA的警察。」

紐約市長亞當斯週二也宣布,紐約市警局將開始在一些地鐵站恢復抽檢乘客行李。

5歲女童走失 警方靠熱成像儀成功尋回

日前,美國佛州坦帕市,一名患有自閉症的5歲女孩從家中走失,獨自進入了附近一片林地。

希爾斯伯勒縣治安官辦公室接到報案後,決定出動該部門一架配有紅外熱成像儀(thermal camera)的直升機展開偵察,以指引地面警員的搜救行動。

一名警員的隨身攝像機,拍下了她最終被搜救人員尋獲的一幕。

警員:「快過來,寶貝。」

整個搜尋過程不超過一小時。

聚焦亞裔肝臟健康 新唐人健康展3月16日登場

新唐人2024春季健康展將於3月16日在紐約法拉盛登場,本次健康展主題是「維護肝臟健康 保護生命之源」。

本次健康展有四場醫學專家講座,包括:

*西奈山伊坎醫學院肝外科主任Myron Schwartz主講「亞裔社區肝癌解析」

*紐約長老會王后醫院感染科容樂維醫生(Lok Yung, MD)主講「如何防治乙肝」

*北岸大學醫院助理教授劉飛鵬醫生(Lawrence Lau, MD)主講「亞裔肝病及肝癌治療突破」

*百草園中醫診所周博中醫生主講「春季怎樣護肝食療」

民眾免費入場,更有豐富獎品。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