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聚焦】美派特種兵長駐台灣前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4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期的美國聚焦。

美國派陸軍特種兵 長駐台灣前線巡邏

據美國軍事新聞網站SOFREP報告,美國已啟動與台灣的重大軍事合作。

根據2023年國防授權法(National Defense Authorization Act, NDAA),美國軍事顧問已開始長駐金門與澎湖的兩棲指揮中心。他們的任務包括與台灣精銳部隊定期進行訓練演習。

而這些小組包含:3名美國陸軍「綠色貝雷帽」(Green Berets)人員,肩負在中華民國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兩棲偵察營,與高空特種勤務中隊基地進行聯合訓練的任務,擔任駐訓觀察員。

向中共出售美國軍事機密 美中士被訴

美國聯邦檢察官在起訴書中指控,24歲的美國陸軍中士及情報分析師科爾賓·舒爾茨(Korbein Schultz)在一年多時間內,向中共出售與美國防禦台灣、武器系統和導彈防禦系統有關的敏感軍事文件。

舒爾茨在上週四被捕,他被指控有六項罪名。

美國田納西州中區檢察官 Henry C. Leventis:「(舒爾茨)非法向中(共)國出售國防文件,密謀非法向中(共)國出售國防文件以及賄賂公職人員。」

美國賓州房屋不明爆炸 造成二人死亡

週二,賓州匹茲堡新月鎮地區一棟房屋發生大規模爆炸,造成一男一女死亡,並摧毀了一棟房屋。

新月鎮消防局局長 Andrew Tomer:「非常非常嚴重的爆炸,都可以感覺到胸口一震,肯定能感受到的那種爆炸。」

空拍影像顯示,廢墟正在冒煙,建築物已化為瓦礫,爆炸原因仍在調查當中。

新月鎮消防局局長 Andrew Tomer:「第一支單位在9:02到達現場,發現一棟房屋完全某種爆炸夷為平地。明顯的爆炸導致整個建築物、整個地基和山坡起火。」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