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專家揭習管控高官黑幕/江青墓被嚴密監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預告】新唐人將播出歷史紀錄片《漢武帝》
3月16日起,大型歷史紀錄片《歷史英雄系列·漢武帝》,將在新唐人電視台的美東、休斯頓、美西、大陸、歐洲等頻道播出,講述漢朝最偉大的皇帝——漢武帝的傳奇一生及千秋功業。

毛澤東妻江青墓被嚴密監控 攝像頭直通北京公安局
本月是中共前黨魁毛澤東之妻江青(李雲鶴)的冥誕110周年。有報導指,位於北京福田公墓的江青墓被嚴密監控、禁止公眾祭掃參觀,並且現場監控的幾個攝像頭全部直通北京市公安局。

河北初中生遭3名同學殺害埋屍 霸凌細節曝光
近日,河北邯鄲三名初中生殺害同學,並掩埋屍體的慘案,震驚網絡。隨後有關死者被霸凌的細節曝光。

專家揭習管控高官黑幕 李強不攬權最安全
今年中共兩會,總理李強的地位成了外界議論的話題。日前,旅美資深媒體人蔡慎坤披露了中共高層之間的黑幕,黨魁習近平的親信為自保都各懷鬼胎。他認為,李強能「揣摩上意」,現在他不去攬權,才是最安全的選擇。

中國金價飆升 遼寧4賊盜採金礦被困 3死1傷
中國黃金價格持續攀升。日前,遼寧撫順一金礦發生墜罐事故,導致3死1傷。據報,死者為私自下井盜採金礦。

河南開封包公祠現申冤潮 跪哭女子疑現身訴冤
近日,一名女子在河南開封包公祠跪哭的視頻引起關注,該女子疑似現身訴冤。

【快報完整版】加拿大或封殺TikTok 留學生入美被拒有辦法
美海關審查 中國留學生怎麼辦?美國首例 槍犯父母被判過失殺人;印度開綠燈 特斯拉大贏。

外媒爆猛料:川普曾下密令 揭露中共貪官資產
據路透社獨家披露,美國前總統川普在當政時期,曾授權中央情報局,在中國社交媒體上展開祕密行動。

燕郊爆炸 喉舌公安內訌 疑團未解 民眾遭威脅
事故發生後,當局禁止媒體現場報導,連喉舌央視也被限制直播,罕見上演警察和喉舌內訌一幕。

加拿大去年開始調查TikTok 或跟進美國封殺
美國聯邦衆議院迅速通過要求字節跳動剝離TikTok的法案,TikTok在美國命懸一線。

《九評》20周年 韓國舉辦研討會:擺脫中共
3月12日,中國問題研究所在首爾舉行了《九評共產黨》出版20周年紀念活動。

麥當勞系統故障 餐廳和手機應用無法點餐
3月15日,麥當勞餐廳在全球都出現系統故障。手機應用、點餐機一度無法使用,導致一些餐廳停業數小時。

河北燕郊商戶聽到三四聲爆炸 過路司機被炸身亡
河北燕郊四層樓被炸平,官宣傷亡數字和爆炸原因都備受質疑。當地商戶稱,當時一連聽到三四次爆炸。

【百年真相】一生十九痛 清華才女後悔加入中共
【菁英論壇】燕郊爆炸 江綿恆捲入軍方倒習
【新聞五人行】中共警察吐實情 倒閉潮席捲全國
【時事金掃描】河北燕郊兩次大爆炸內幕
【健康1+1】「長壽果」-無花果抗癌 這3種人要少吃

【全球新聞】3月15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3月15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3月15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3月15日完整版(2)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進化論的本質反神反宇宙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