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猛料:川普曾下密令 揭露中共貪官資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6日訊】前美國官員透露,美國前總統川普,在執政期間,曾下祕密下令中央情報局,在揭露中共政府的真面目。

據路透社獨家披露,美國前總統川普在當政時期,曾授權中央情報局,在中國社交媒體上展開祕密行動,以虛擬身分發布,中共貪官在海外藏匿的非法資產,以及「一帶一路」的腐敗和浪費等消息。

這項行動始於2019年,此前從未被報導過。

對此,《政論天下》節目主持人章天亮博士分析,美中之間的信息戰有著本質區別。

《政論天下》主持人章天亮博士:「就是中共的信息戰是想方設法在美國去散布假消息,去扭曲敘事,美國是想把真消息傳到中國大陸去。」

報導引述三名知情的美國前官員表示,中情局成立了一支小型團隊,以虛假身分發布真實消息,但沒有透露具體行動細節。

章天亮還表示,這顯示川普時期,美國就在對抗中共的信息戰和認知戰。

章天亮博士:「其實我覺得,美國政府真的願意的話,如果能把中國的防火牆推倒的話,讓我們這樣的聲音能傳到中國大陸去的話,就是最好的去對抗中共的這種信息戰的資源。」

當時川普還授權,將中共滲透盜竊知識產權和軍事擴張,列為對美國國家安全的威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田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