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湖北湖南等省發生爆炸事故 至少14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3日訊】中共兩會週一結束。當天,湖北湖南發生工廠爆炸,現場火光沖天,安徽、山西發生煤礦爆炸、潰倉事故。

週一晚,湖北黃岡蘄春縣一家化工廠突發四次爆炸,強烈的震動使周邊房屋明顯晃動。騰起蘑菇雲狀的火光和巨大的爆炸聲,讓當地居民感到驚恐。

公司工作人員稱,因隔壁電子公司起火,火災蔓延至化工廠,進而引發爆炸,至少三人受傷。

同一天上午,當地民眾表示,湖南湘西吉首大田灣瀝青站也發生大爆炸,導致兩死四傷。

網傳視頻顯示,現場騰起巨大的蘑菇雲狀濃煙。官方稱,爆炸原因是重油桶起火。

同一天中午12時10分,安徽淮河能源控股集團謝橋煤礦發生瓦斯爆燃,當局稱,事故造成七人喪生,兩人失蹤。

另外,11日深夜,山西省中陽縣桃園鑫隆煤業有限公司井下煤倉發生潰倉事故,五死兩傷。

由於中共一貫掩蓋真實傷死數字,具體傷亡失蹤情況還有待核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於良、池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