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鄰雄安新區 河北黃驊工廠劇烈爆炸有傷亡

【新唐人2017年06月19日訊】繼江蘇幼兒園發生爆炸後,緊鄰雄安新區的河北市一間工廠18日再次發生大爆炸,火勢猛烈,濃煙沖天。當地官方稱,經初步核實,事故共造成7人死傷。

黃驊官方發布消息稱,6月18日下午17時40分,黃驊市晶柯鍍膜廠發生火災事故。目前大火已被撲滅,經初步核實,7名被困工人尋獲,2人死亡,5人受重傷。公司負責人被扣查,當局正調查事故原因。

據瞭解,涉事工廠為當地一間鍍膜廠,共有16間廠房,全部起火。從當地民眾拍攝的短片可見,現場火光熊熊,濃煙沖天,更傳出爆炸聲。

網上消息稱,「可靠消息是最少死亡七人」,和官方發布的有出入。

公開資料顯示,黃驊位於河北省東南部,地處環渤海經濟圈中部位置和環京津樞紐地帶,是河北境內距離雄安新區最近的一個港口,雄安新區設立後,黃驊港開始佈局打造雄安新區最便捷、最經濟的出海口。

剛剛過去的6月15日,江蘇徐州豐縣創新幼兒園門口也曾發生爆炸慘案,事故造成70多人死傷。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鏈接: 江蘇幼兒園慘烈爆炸 逾60死傷 多人衣不蔽體(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