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湖北湖南等省发生爆炸事故 至少14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3日讯】中共两会周一结束。当天,湖北湖南发生工厂爆炸,现场火光冲天,安徽、山西发生煤矿爆炸、溃仓事故。

周一晚,湖北黄冈蕲春县一家化工厂突发四次爆炸,强烈的震动使周边房屋明显晃动。腾起蘑菇云状的火光和巨大的爆炸声,让当地居民感到惊恐。

公司工作人员称,因隔壁电子公司起火,火灾蔓延至化工厂,进而引发爆炸,至少三人受伤。

同一天上午,当地民众表示,湖南湘西吉首大田湾沥青站也发生大爆炸,导致两死四伤。

网传视频显示,现场腾起巨大的蘑菇云状浓烟。官方称,爆炸原因是重油桶起火。

同一天中午12时10分,安徽淮河能源控股集团谢桥煤矿发生瓦斯爆燃,当局称,事故造成七人丧生,两人失踪。

另外,11日深夜,山西省中阳县桃园鑫隆煤业有限公司井下煤仓发生溃仓事故,五死两伤。

由于中共一贯掩盖真实伤死数字,具体伤亡失踪情况还有待核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池晓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