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共「兩高」做報告現異常/中共狂購黃金致金價暴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中共「兩高」做報告現異常:交頭接耳 趙樂際被訓
日前,中共「兩高」在兩會上做報告時,出現一些異常插曲。有報導指,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強疑似發現問題向黨魁報告。隨後,習近平拿起報告似向趙樂際訓話,兩人結束談話後,趙樂際幾乎沒再抬過頭。

中共鼓吹「新質生產力」 專家:省級官員會非常頭疼
中國經濟持續下行,中共黨魁習近平不斷鼓吹「新質生產力」。有專家指,習不斷發出措辭隱晦的信息,這讓省級官員處境更糟糕、非常頭疼,他們很難掌握習到底想要什麼。

拜登發表國情咨文 強調台灣和平 與中共競爭
拜登再次強調了對中共實施高科技禁令的重要性,將在維護美國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應對中共不公平競爭。

華裔母親談共產主義 馬斯克轉發 破5千萬觀看
西姐曾經在自家學區的勞登縣校董會上,發表過演講,提醒美國正教育孩子成為社會主義戰士,憎恨國家和歷史。

李強沒記者會 分析:習為日後政局埋禍事
中共兩會宣布取消「總理記者會」,引發輿論關注。有分析認為,此舉將釀三大後果,其中一個後果就是中共黨魁習近平進一步結仇,為日後中共政局變遷留下伏筆。而中共駐美大使謝峰的回應或已說出了實話。

【大選連線】拜登將連跑8個戰場州 回應川普辯論挑戰
在週五(3月8日)的演講中,拜登多次抨擊前總統川普。

中共狂購黃金致金價暴漲 民眾:要打仗了
中共央行連續16個月在國際上掃購黃金,推升金價暴漲,讓許多大陸民眾心生警覺「亂世買黃金」「黃金漲價,就是要打仗了」。

紐約時代廣場見證 「善良很酷」首屆頒獎典禮
3月8日下午,由網路平台「乾淨世界」舉辦的首屆「善良很酷」比賽活動,頒獎典禮在紐約時代廣場盛大展開。

平安了嗎?火箭軍政委徐忠波兩會迴避媒體問話
中共前火箭軍政委徐忠波被免職後現身兩會。日前他被媒體問到「平安了嗎」,他迴避了提問。

兩會期間涿州醫院大火 燒出兩條火龍(視頻)
中共「兩會」期間,臨近北京的河北涿州發生火災,縣醫院高樓燒出兩條火龍。官方稱「無傷亡」,網民質疑。

中南海人事任命現亂象 專家:政權垮台前兆
中共人大會議日前在北京登場。官方稱,這次人大會議不宣布人事任免,同時取消會後的總理記者會。專家分析,中共當局已毫無章法,垮台的先兆已經顯露。

網絡「除三害」如文革還魂 毛左抬頭引輿論混戰
大陸「愛國網民」掀起圍攻莫言、農夫山泉、清華大學的「除三害」運動,許多人擔憂文革重演。

【禁聞】中共國安部再發警告 軍迷成洩密高危人群
中共國安部在不到三個月的時間裡兩次發文,提醒軍事發燒友可能因為洩漏軍方信息而被當成間諜處理。大陸軍迷們在網上發布軍方裝備的照片或視頻,很多都是為了吹噓共軍。不過現在他們反被當作洩密的「高危」群體。

南京樓市卷瘋了! 開發商「倒貼10萬」賣房
中國大陸房地產危機持續,曾經寸土寸金的南京市樓市,也陷入了競相降價的激烈內卷中。.

【禁聞】中共黨魁提海上軍事鬥爭 釋何信號?
3月7日,中共黨魁習近平在出席「兩會」會議時稱:「要統籌海上軍事鬥爭準備,提升經略海洋能力。」

【菁英論壇】不再和統 中共軍費創歷史新高
【新聞五人行】武統台灣 習李不同調?
【快報完整版】中共制度末日 清華前教授被「趕盡殺絕」
【時事金掃描】中共高官演紅白臉 王滬寧最陰險
【新聞大家談】專訪:馬斯克捧紅華裔母親
【健康1+1】3食物常吃 擺脫耳鳴、健忘、脫髮
【百年真相】康生小姨子蘇枚自殺案真相

【全球新聞】3月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3月8日完整版(2)
【中國禁聞】3月8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3月8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進化論的本質反神反宇宙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