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中共“两高”做报告现异常/中共狂购黄金致金价暴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9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中共“两高”做报告现异常:交头接耳 赵乐际被训
日前,中共“两高”在两会上做报告时,出现一些异常插曲。有报导指,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强疑似发现问题向党魁报告。随后,习近平拿起报告似向赵乐际训话,两人结束谈话后,赵乐际几乎没再抬过头。

中共鼓吹“新质生产力” 专家:省级官员会非常头疼
中国经济持续下行,中共党魁习近平不断鼓吹“新质生产力”。有专家指,习不断发出措辞隐晦的信息,这让省级官员处境更糟糕、非常头疼,他们很难掌握习到底想要什么。

拜登发表国情咨文 强调台湾和平 与中共竞争
拜登再次强调了对中共实施高科技禁令的重要性,将在维护美国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应对中共不公平竞争。

华裔母亲谈共产主义 马斯克转发 破5千万观看
西姐曾经在自家学区的劳登县校董会上,发表过演讲,提醒美国正教育孩子成为社会主义战士,憎恨国家和历史。

李强没记者会 分析:习为日后政局埋祸事
中共两会宣布取消“总理记者会”,引发舆论关注。有分析认为,此举将酿三大后果,其中一个后果就是中共党魁习近平进一步结仇,为日后中共政局变迁留下伏笔。而中共驻美大使谢峰的回应或已说出了实话。

【大选连线】拜登将连跑8个战场州 回应川普辩论挑战
在周五(3月8日)的演讲中,拜登多次抨击前总统川普。

中共狂购黄金致金价暴涨 民众:要打仗了
中共央行连续16个月在国际上扫购黄金,推升金价暴涨,让许多大陆民众心生警觉“乱世买黄金”“黄金涨价,就是要打仗了”。

纽约时代广场见证 “善良很酷”首届颁奖典礼
3月8日下午,由网路平台“干净世界”举办的首届“善良很酷”比赛活动,颁奖典礼在纽约时代广场盛大展开。

平安了吗?火箭军政委徐忠波两会回避媒体问话
中共前火箭军政委徐忠波被免职后现身两会。日前他被媒体问到“平安了吗”,他回避了提问。

两会期间涿州医院大火 烧出两条火龙(视频)
中共“两会”期间,临近北京的河北涿州发生火灾,县医院高楼烧出两条火龙。官方称“无伤亡”,网民质疑。

中南海人事任命现乱象 专家:政权垮台前兆
中共人大会议日前在北京登场。官方称,这次人大会议不宣布人事任免,同时取消会后的总理记者会。专家分析,中共当局已毫无章法,垮台的先兆已经显露。

网络“除三害”如文革还魂 毛左抬头引舆论混战
大陆“爱国网民”掀起围攻莫言、农夫山泉、清华大学的“除三害”运动,许多人担忧文革重演。

【禁闻】中共国安部再发警告 军迷成泄密高危人群
中共国安部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两次发文,提醒军事发烧友可能因为泄漏军方信息而被当成间谍处理。大陆军迷们在网上发布军方装备的照片或视频,很多都是为了吹嘘共军。不过现在他们反被当作泄密的“高危”群体。

南京楼市卷疯了! 开发商“倒贴10万”卖房
中国大陆房地产危机持续,曾经寸土寸金的南京市楼市,也陷入了竞相降价的激烈内卷中。.

【禁闻】中共党魁提海上军事斗争 释何信号?
3月7日,中共党魁习近平在出席“两会”会议时称:“要统筹海上军事斗争准备,提升经略海洋能力。”

【菁英论坛】不再和统 中共军费创历史新高
【新闻五人行】武统台湾 习李不同调?
【快报完整版】中共制度末日 清华前教授被“赶尽杀绝”
【时事金扫描】中共高官演红白脸 王沪宁最阴险
【新闻大家谈】专访:马斯克捧红华裔母亲
【健康1+1】3食物常吃 摆脱耳鸣、健忘、脱发
【百年真相】康生小姨子苏枚自杀案真相

【全球新闻】3月8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3月8日完整版(2)
【中国禁闻】3月8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3月8日完整版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特稿】进化论的本质反神反宇宙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