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連線】拜登將連跑8個戰場州 回應川普辯論挑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9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在國情咨文演說後,美國總統拜登開始馬不停蹄的在各州進行競選演講,力求向選民證實自己的體力、精力都可以再勝任四年。來看記者從拜登賓州集會現場發回的報導。

記者陶明:「好的主播,美國總統拜登週五在我們所在的賓州費城舉行了競選活動,他將會在接下來的一兩個星期,連跑8個戰場州,向搖擺州的選民進行拉票。」

在週五(3月8日)的演講中,拜登多次抨擊前總統川普

拜登:「我們(美國)的自由 的確會反映在11月的選票上,唐納德·特朗普和MAGA共和黨人正試圖剝奪我們的自由。這不是誇張,你猜怎麼著?我們不會讓他這麼做。」

拜登在週四晚的國情咨文演講中,提到川普13次,雖然沒有直呼其名,但處處針對他(拜登)的前任。

拜登:「其他人對我的年紀有不同的看法。(他們代表的是)美國的怨恨、復仇和報復。」

川普在週五再次抨擊拜登的國情咨文演說,說這個演說充滿憤怒,而且拜登花了40多分鐘才談到邊境危機。

拜登在週五則回應了川普,之前說要和拜登一對一進行辯論單挑的挑戰。

記者:「你會不會與前總統川普辯論?」
拜登:「要視乎他的表現。」

在週六(9日),拜登和川普將同時在喬治亞州舉行競選活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費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