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连线】拜登将连跑8个战场州 回应川普辩论挑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9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晚间新闻。在国情咨文演说后,美国总统拜登开始马不停蹄的在各州进行竞选演讲,力求向选民证实自己的体力、精力都可以再胜任四年。来看记者从拜登宾州集会现场发回的报导。

记者陶明:“好的主播,美国总统拜登周五在我们所在的宾州费城举行了竞选活动,他将会在接下来的一两个星期,连跑8个战场州,向摇摆州的选民进行拉票。”

在周五(3月8日)的演讲中,拜登多次抨击前总统川普

拜登:“我们(美国)的自由 的确会反映在11月的选票上,唐纳德·特朗普和MAGA共和党人正试图剥夺我们的自由。这不是夸张,你猜怎么着?我们不会让他这么做。”

拜登在周四晚的国情咨文演讲中,提到川普13次,虽然没有直呼其名,但处处针对他(拜登)的前任。

拜登:“其他人对我的年纪有不同的看法。(他们代表的是)美国的怨恨、复仇和报复。”

川普在周五再次抨击拜登的国情咨文演说,说这个演说充满愤怒,而且拜登花了40多分钟才谈到边境危机。

拜登在周五则回应了川普,之前说要和拜登一对一进行辩论单挑的挑战。

记者:“你会不会与前总统川普辩论?”
拜登:“要视乎他的表现。”

在周六(9日),拜登和川普将同时在乔治亚州举行竞选活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费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