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今年元宵節有「三巧」/廣州貨船撞斷大橋完整視頻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預告】元宵節新唐人播神韻晚會和音樂會

神韻澳洲首場爆滿 黃金海岸觀眾:喜出望外
2月23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洲黃金海岸藝術中心(HOTA, Home of the Arts)首場演出爆滿。黃金海岸觀眾以他們獨特的熱情讚歎演出充滿能量,音樂療癒人心,動態天幕為演出雙倍加分,並稱讚主持人的解說讓他們深入故事情節,理解其中的意涵。

今年元宵節有「三巧」 錯過要等62年
2月24日是元宵節,今年的元宵節有三巧,「最小滿月」將現身元宵夜,錯過賞月要再等62年。

廣州貨船撞斷大橋完整視頻曝光 多車接連墜落
2月22日,廣州市瀝心沙大橋被船隻撞斷,多部車輛落水,造成多人死亡。隨後,該大橋被撞瞬間及車輛落水的完整視頻曝光。

貴州漫天山火一夜「全撲滅」 被諷「用嘴吹的?」
貴州山火蔓延半個省,消息被當局壓制多日後,終於在21日引起公衆注意。當局次日就宣布「已全部撲滅」。

中共外長助理農融轉任港澳辦 3年前險被炸死
日前,中共外交部部長助理農融已轉任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在三年前巴基斯坦發生的一次炸彈爆炸事件中,時任中共駐巴基斯坦大使的農融險些遇襲。

中國經濟持續惡化 習下令消費品以舊換新
中國經濟加速下滑,各項經濟數據持續惡化,生產投資和消費均萎靡不振。為推動內循環,中共黨魁習近平下令大規模更新設備、消費品以舊換新。此前當局出台了多項措施救經濟,均不見效。

南京居民樓大火已15死44傷 倖存者講述逃生過程
2月23日凌晨,南京一小區高層住宅樓發生大火,死傷慘重。中共官方稱,事故已造成15人遇難,44人受傷。

【新唐人快報】「新四人幫」攪亂中國 大變局將至?
「新四人幫」攪亂中國,大變局將至? 貴州「2個台灣」燒了,當局忙掩蓋;「熊貓外交」復活?粉紅痛罵不要臉 ;美國太空船重返月球;穆迪撤銷11家中國公司信用評級。

【禁聞】白紙運動紀錄片導演被抓 面臨起訴
中國在三年疫情期間,各地反對疫情限制的抗議活動此起彼落,兩位年輕人收集拍攝了一部名為《烏魯木齊中路》的紀錄片,紀念全國民眾自發的反抗運動,也就是轟動全球的——白紙運動。不過,現在影片的導演被中共以涉嫌尋釁滋事罪起訴。

疫情持續爆發 北京承認病毒升溫 世衛示警
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歷史告訴我們,下一次疫情只是時間問題,而不是是否會發生的問題。」

安徽大學生為參軍做近視手術 感染惡化去世
近日,安徽一名26歲大學生因為參軍去做了近視手術,在軍隊訓練中感染,導致眼睛病情惡化,不幸去世。

大慶近300名法輪功學員遭冤判
從1999年7月到2023年12月31日,黑龍江省大慶市至少有285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川普誓言競選是為神而戰 拜登靠字條答問引憂
川普現在正面臨來自民主黨的全面攻擊和來自黨內對手、前駐聯合國大使黑利的挑戰。

水壩項目將摧毀千年古剎 四川數百藏人請願被抓
藏民連續多日抗議當局修築水電站將摧毀六座寺廟,遭到當地警方瘋狂鎮壓,逾百人被抓捕。

中國疫情嚴峻 再現大白肺、隨地倒猝死
中國新年期间疫情持續爆發,2月22日,北京市疾控中心承認中共病毒(新冠)活動度持續上升,但仍宣稱乙流為主要流行株。多地民眾揭露官方隱瞞疫情,因為有人年紀輕經就突然猝死,顯示疫情嚴峻。

美國華裔女離職賣餃子 年入450萬美元
餃子是許多華人在除夕年夜飯和冬至等節日必不可少的食物,中國人尤其北方人對餃子尤其喜愛。

【菁英論壇】公司上市密法:養女明星釣副國級
【新聞五人行】通縮持續 印鈔54萬億哪去了?
【新聞大破解】中共謀封鎖金馬?美聯盟軍護台
【新聞大家談】俄烏戰反轉?換帥棄城烏軍怎麼了?
【健康1+1】越睡越累?隱含6大警訊

【全球新聞】2月23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2月23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2月23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2月23日完整版(2)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中國新年話傳統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