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誓言競選是為神而戰 拜登靠字條答問引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4日訊】美國前總統川普22日直言,入主白宮是為捍衛神而戰鬥。總統拜登在加州靠字條回答問題,引發人們對他健康的擔憂。

皮尤中心的數據顯示,70.6%的美國人信仰基督教,22.8%的美國人什麽都不信,剩下的5.9%信仰非基督教的神,如猶太教、佛教等。

前總統川普22日晚在田納西州參加國家宗教廣播者(National Religious Broadcasters)大會,提醒人們,左派要拆除十字架,他競選總統是要捍衛人們對神的信仰自由,捍衛宗教的價值觀。

美國前總統川普:「在川普政府的領導下,沒人會對基督的十字架動手。我向你們發誓,永遠都不會(拆十字架)。」

川普現在正面臨來自民主黨的全面攻擊和來自黨內對手、前駐聯合國大使黑利的挑戰。

24日,共和黨將在南卡羅萊納州預選,川普穩操勝券。但黑利不言敗,她誓言要撐到3月5日超級星期二,她說德州、北卡和弗吉尼亞的選民支持她。

分析認為,黑利的存在提醒著川普,需要爭取住在郊區受過高等教育的選民,他們的價值觀跟川普不同。

23日,總統拜登結束加州行。但他稍早跟預先挑選的募捐者私下會談時,都需要看小卡片的提示來回答問題,引發人們對他記憶力的擔憂。

昆尼皮亞克大學21日發布的民調顯示,三分之二的選民認為拜登的健康情況不適合再做4年總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